自從看了寶拉大嬸的書之後,花在保養品上的虛榮費驟減
尤其是對精華液特別滅火,因為常常一罐很貴又只有30ml
如果擦了也不會變年輕或是消除粉刺跟消除皺紋配方根本還沒發明,我等研發出來以後再買也不遲?!

最近美國的Paula's Choice網站又在全面八五折,最近的台幣直直升買起來會有再打九折的感覺
上次訂購的那批最讓我滿意的是1%水楊酸乳液,後來還買了2%的
使用一段時間臉的觸感會滑到自己很吃驚,是我很喜歡的夏日乳液,冬天用有點乾燥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908252 

除了水楊酸乳液我還滿懷期待的買了Remarkable Skin Lightening Gel,也想被驚人效果嚇一下,無奈的是至今都還沒發生
這罐台灣的寶拉網站沒有賣,美國的才有
它有分果酸款跟水楊酸配方,我選的是水楊酸2%配方
擠出來是偏比較稀的凝膠,有股藥粉的味道,絕對不香,甚至有點臭,但聞起來的感覺也像很有效的美白凝膠 (妳是在哪裡聞到過了)
擦上臉會有點黏黏的,不算好吸收,隔天起來臉上還會有一層膜的感覺,勉強兼具保濕凝膠功能
剛買的時候我持續認真的使用了幾個禮拜在全臉,再加上脖子一直比臉黑希望可以美白一下,結果都沒有什麼變化
斑點還是不動如山,我自己用過產品只有寵愛之名的維他命C精華那罐對斑點有點用,其他的很少有印象

寶拉大嬸說好的"Remarkable"呢?!
這罐美白膠的優點是便宜,含運費六百塊左右有足足60ml,但擦了沒感覺再大罐也是枉然


接著順便講一下寶拉的護脣膏
寶拉的罐裝護脣膏質地偏硬,就算在我們亞熱帶國家還是不太好挖取,咪勾郎用的時候會一直罵靠杯吧 (然後還會卡到指甲縫)
這護脣膏的質地跟LUSH有拼,就是硬幫幫,不過LUSH的更像一塊臘


滋潤度還不錯
我個人愛好的是印度魔唇那種用完隔天可以擦到死皮整個嘴唇煥然一新的護脣膏,這款護脣膏沒有這麼威
撇除挖取困難,還蠻適合白天擦的,不會積線,沒什麼怪味(不臭不香就是沒味道),喝水也不用馬上補


簡短的寶拉產品扯後腿心得,希望有助觀眾朋友縮短購物車內容物的長度
啊不過說歸說,我又被新產品燒到了,RESIST是抗氧化系列的產品,連洗臉都抗氧化就覺得好一兼二顧哦 
請幫戳破我對它的美麗幻想!!
 
 
(圖片來源: Paula's Choice美國官網)


P.S. 寶拉評鑑又回到我家了,想借書的觀眾朋友可以悄悄話留下7-11店到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