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沉迷紫色......

從年中開始我買了一個紫包


紫色涼鞋

 
紫色愛迪達外套


行動茄子洋裝


紫紅色手環


由內而外全身紫透透


發熱衣也要紫色沉迷...深紫是Uniqlo,丁香紫是Lativ


紫色的莫名其妙?!


紫色的食物,唔.....


百密必有一疏,鞋子總是少一雙,我想找一雙漂亮的紫色包鞋已經有段時間
但秋冬的百貨公司女鞋樓層總是被靴子佔滿
那天bebe貴呼人從台中上來與我相會,她跟我說RV的鞋子她穿不慣,但還是某西看看好了
很多明星都說她們會出道是因為朋友去試鏡,結果自己就中獎了這樣
當然我心裡也是想說~~我就陪bebe去看看好了,誰知道就陪出問題來

一開始晃了一圈確實沒看到想試的,但眼角餘光掃到門口附近有一雙金屬紫色的平底鞋
想說試試也無妨,一試就試岀真感情
胖虎也很喜歡這雙鞋子,鞋盒上充滿牠愛的爪痕


約莫七八年前,尖頭鞋忽然很流行
每個女生腳上都穿了像烏婆一樣的鞋子,但幾年後回到復古風潮,又很少看到尖頭鞋了
我對尖頭鞋沒有特別喜歡,因為它們楦頭偏窄,常常會磨到腳指
但這雙的顏色壓到我買點,跟RV秋冬的葡萄紫不太一樣,真的很茄子

方框比經典款小一些,並且有仿舊處理
話說這雙鞋上過幾週前的康熙來了,看到節目播出的那天好開心啊



普通平底鞋款我可以穿37 or 37.5,但這款尖頭的楦稍窄,於是拿了38號
我倆還在磨合期,只穿出去過一次,還沒變成合腳鞋


試穿完覺得很喜歡,勸敗bebe還一直在旁邊搧風點火
櫃姊看我們兩個在那邊蘑菇,就出了殺手鐧,有意無意(?)的提到說兩天後要全面調漲
就只能包起來了啊!!!


上回買了一雙方頭的RV平底鞋覺得非常好穿又好搭配
對於其他款的平底鞋躍躍欲試
但這尖頭鞋有個小缺點就是前面很容易踢到路邊或是手扶梯的階梯
這鞋子整個就是非常的長,一切還在摸索中


我去年很想來一雙金屬色高跟鞋,沒能如願
今年這雙金屬跟紫色合體,一箭雙雕



實穿圖只有幾張而已,因為台北的下雨天讓人很不想穿新鞋出去折磨
 

站在聖誕樹旁邊祝觀眾朋友們聖誕快樂
今晚別忘了掛襪子哦


p.s. 如果喜歡這款鞋型,想買陽春版的可以看看Ivanka Trump,她有出類似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