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好忙,換了新主管以後每天都弄到很晚,沒什麼時間認真寫東西
明明整個九月我都比以前早起兩小時,時間還是不太夠用

聽說週年慶快到了,來勸敗一下香緹卡的唇部用品
這是上次去參加彩妝講座的時候買的,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是那天唯一有去櫃上消費的人,榮登弱腦波冠軍 (揮手)
但這個護唇精華,真的是讓我一試用就覺得不買不行,雖然看到價錢的時候很吐血,但它真的很威
再乾燥的嘴唇都能瞬間恢復生氣!!
我的嘴巴是全身上下最容易過敏的部位,導致我不太用護脣膏或是擦口紅
要是當天水喝的比較少嘴唇就會很乾燥,還會有點脫皮脫皮的~~~
如果知道隔天有重要的嘴唇活動(像是什麼呀?!裝傻),就會在前一晚用印度魔唇塗很厚,隔天起床就可以擦到很多死皮哦


參加彩妝講座前一天我抱著玩樂的心情,想當然爾忘記做嘴唇保養
那天櫃姊想幫我試唇蜜,我一直很抗拒,因為知道狀況不太好,不想自取其辱
她看我很頑固,問我要不要試試護唇精華,說擦了也會讓唇色變得比較健康,看她好熱情的想要我試用,我就答應了
(講座那天香緹卡真的很大方,什麼都要大家拿起來用,還會有人走到身邊問說"妳試過最新的精華液了嗎?"深怕客人沒用就走了會後悔!!)
結果乾乾的嘴唇擦了護唇精華之後馬上看得出唇紋被填平的感覺,櫃姊更進一步的幫我試了唇蜜
那天拍了這張光滑唇的照片,我馬上決定要買了!!


因為唇蜜擦起來自我感覺良好,就一起放進購物車
我唇色紅,其實大部分的唇蜜都擦不出什麼顏色
我尤其不喜歡橘色的唇蜜口紅和腮紅,因為配上我的黃臉婆膚色總是看起來氣色很差
但這隻擦起來竟然顛覆以往的印象
一腳踩入櫃姊問"要不要一起帶"的圈套  但這真是我用過最棒的唇蜜,我還蠻想再買別色的說 (明明擦不出顏色還買,笨內)


回頭來講護唇精華吧,它真的很貴,小小一罐要1650
櫃姊一邊說晚上睡覺敷厚厚一層隔天起來嘴唇會奐然一新
觀眾朋友千萬別這樣做啊!!!要換然一新用150的印度魔唇就可以,千萬別拿這貴桑桑的來嘴唇大掃除
我覺得這個精華最大的功能在撫平唇紋,只要把嘴唇上的紋路填平,唇蜜就很容易上得漂亮
而且它是即時效果,一擦上去就有滋潤修護的感覺,也不會有嘴上一層蠟的感覺,擦起來很輕盈無感,但滋潤度很好


乾乾的嘴唇


護唇精華的質地沒有護脣膏這麼濃稠,但又不會擦了像沒擦,單擦的話滋潤感也可以維持一陣
聞起來有淡淡玫瑰香,顏色有點珍珠粉紅的感覺


單擦護唇精華,淺唇色的人擦應該會有顏色但我就是......... 吃色大王


護唇精華+唇蜜嘴

昨天出門好趕沒時間擦護唇精華了,直接上唇蜜,少了一層唇蜜比較像浮在嘴上的感覺,這是不貼妝嗎(糗)
大部分的唇蜜在我嘴上都不太顯色,這我已經不強求了,只要透亮不黏就好
香緹卡的唇蜜真的不黏,而且吃吃喝喝之後還是可以感覺到它還在嘴上,當然不是顏色拉,就有種潤潤的感覺
感覺掉色之後還有一點護唇的功能,以前用的唇蜜要馬就是全部掉,吃完東西再補,不然就是很黏,需要馬上擦掉再補
這個唇蜜留在嘴上的感覺挺好的,不會覺得嘴上有一層膜,也不會積成白白的線,所以我很喜歡
分享一個擦唇蜜的小訣竅,拿刷頭或是唇刷垂直的刷(不要橫著塗,雖然橫擦比較快),很容易就可以把唇紋填滿,嘴唇看起來會比較平滑光亮


這隻唇蜜的色號是Folly,買的時候是1200,最近好像整體調漲變成1300了
趁週年慶去買吧,想要兩千送兩百在香緹卡超容易達到門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