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從ASOS買了這件點點連身褲以後
我竟然覺得類似的playsuit除了上廁所有點不方便以外其他好像也還好 (明明就是超不方便吧 )


於是今年,變本加厲從ASOS上買了兩件,想要挑戰憋尿功力 (喂~~不要教壞小孩)
下面這件購物連結在此 http://www.asos.com//A-Wear/A-Wear-Print-Wrap-Playsuit/Prod/pgeproduct.aspx?iid=2169092
這件其實有點危險,要是上面的花朵顏色沒有圖片鮮豔,就會有阿桑感

另一件是英國牌Ted Baker http://www.asos.com//Ted-Baker/Ted-Baker-Playsuit-With-Pussy-Bow-Tie/Prod/pgeproduct.aspx?iid=2019843
不過這件現在只剩14號了,所以正在特價


黑色這件是棉質的,但摸起來不太像純棉,反而有點棉麻混紡的感覺
不過這件是ASOS旗下品牌難得質料不錯的
其實ASOS自有品牌買起來風險不低,我自己的經驗大概50%質料或版型會比想像的差
畢竟我們不是麻豆,穿起來就是不太對勁
如果可以,我都盡量避免在ASOS上買ASOS品牌的衣服,價錢若是30英鎊以上我就放棄不賭了


扣子也包著花布,整體來說做工還OK,以一件一千出頭的衣服來說還蠻不錯的


除了中間的扣子之外側邊也有拉鍊,穿脫方便


除了領口有點低以外,其實還不賴

三八西挑戰從頭花到腳
 

但這件衣服剪裁上有個怪怪的地方,就是肩膀很寬,再加上稍微有點澎袖
如果自己沒有挺胸,就會有點金剛芭比的感覺

金剛芭比站三七步......
不過這件要上廁所還蠻容易卸下的,比較寬鬆些,Ted Baker那件就真的是尿急不宜 囧



Ted Baker的拼接連身褲價格是ASOS自有牌的三倍,但質感確實好很多
上半身有點像絲質上衣(但不是),拼接著藍紫色的短褲
實品的顏色比起網站圖沒那麼鮮豔,我個人覺得這是優點,顏色太亮反而不好配鞋子包包哩



除了中間一排扣之外,側邊有長拉鍊
但因為上身質料薄,扣子又很密合,要脫的時候有點吃力,大力扯還怕傷了它
這件幾乎要整件脫掉掛在旁邊才有辦法如廁,穿著的時候喝水都要很謹慎,以免進去洗手間要忙很久

但這上頭的蘭花三八阿花真是燒得我體無完膚
Ted Baker不同於一般英國size,有自己的編碼系統,我買的是1號,約當36=UK8
2號則為38, UK10...以此類推
不過1號之於我還是稍稍大了點



上半身就像絲質襯衫 
起身之後就是件連身褲
 

跟機車包的顏色超搭的吧


若是兩件硬要比一比,各有優缺點
ASOS那件是不小心會變金剛芭比,而Ted Baker這件是略大
不管怎樣,這兩件新衣我都在入秋之前穿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