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有Panasonic音波牙刷的忠誠粉絲看到這篇普評會捏碎橘子
講在前面,我有用過它牌的電動牙刷
雖不是長期使用電動牙刷,但是是在有類似產品比較之下才發表心得

因為有長住美國的阿姨,她常常會買一些台灣沒賣或是賣很貴的新玩意回來給我們大家
忘記是哪一年,她帶給我們很多的拋棄式電動牙刷(用到沒電就直接丟掉不能換電池),有歐樂B的也有藥妝店自有品牌
拋棄式電動牙刷可是個有被紀錄在行銷課本裡面的大發明哦,電動牙刷從高價走向開架
但我覺得那不是很環保,後來就沒有持續使用下去

前陣子去看牙醫的時候被糾正刷牙的方法(糗爆啊,人生30錯刷29.9年)
我於是想說買一隻電動牙刷放在台北的家,人生刷好牙從30開始

在新光三越的樓梯間看到Panasonic音波牙刷的廣告,馬上掉頭去買一隻,買原價1290  (網拍有900的啊,衝動購物觀眾朋友不要學!!)
一開始也是看上它外貌才去買的,有五個顏色,我買了紅的
外型真的是一百分沒得挑剔,鋼琴拷漆的殼,整隻很迷你,刷頭和電池都可以更換 (但用電池的產品也是不怎麼環保就是了)

跟原本的牙刷一比,刷頭小好多,我原本覺得這是個缺點,但它這刷頭小歸小在口腔中轉動還蠻方便的
用了一星期以後已經習慣了,而且覺得有些傳統牙刷不好刷的死角,例如牙齦內側,這小刷頭都能活動自如
跟傳統牙刷比的話我還蠻喜歡它的小刷頭優點

買這隻外貌協會牙刷的時候店員有特別介紹這個蓋子上的豬鼻小孔
據說使用完馬上蓋上,牙刷依然能夠通風保持乾燥
但我因為都放再家裡面用所以沒有實際測試過豬鼻孔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如果以一隻電動牙刷來評估,一千出頭的價位跟這樣的產品在眾多電動牙刷中有點普通
以震動的模式來說跟拋棄式的電動牙刷差不多,但Panasonic這隻的振動頻率是比較低一點的
老實說我覺得價格有八成是付在漂亮的造型上面
沒用過電動牙刷的人拿這隻當入門品不錯,她的震動比較溫和容易上手
難免一開始都會有一星期左右的刷牙流血期,經過摸索學習之後會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力道,出血情況就會改善
用過電動牙刷之後會覺得回不去傳統牙刷
習慣了那種滿嘴清潔溜溜的感覺
不過刷牙的重點是要清潔齒縫以及牙齒和牙齦的間隙,慢慢刷每個細節都不能忽略
電動牙刷並不能幫你縮減刷牙時間,只是在一樣的時間之下讓你把牙齒刷得更乾淨

我印象中這隻牙刷的目標是中午要刷牙的OL
的確,以它漂亮的造型和輕巧方便程度是很適合它的目標族群
但這不是精打細算的人該買的東西,拿來當禮物還蠻適合的
不過買給男朋友的話應該不會被青睞  就讓他們繼續用普通牙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