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成功控制裸色高跟鞋的庫存量,轉而向平底鞋項目進貨
我對於奶茶色也是情有獨鍾,除了它屬於裸色家族之一,另一個原因是我真的很愛喝奶茶,愛屋及烏
這雙ASOS奶茶牛津鞋是在最近一次ASOS八折的時候入手的,價錢約1400(八折後),網址點此
一千五以內要買到的真皮鞋在台灣網拍喜某摳玲ㄟ歹己
一樣的價錢,購物中心只會給你搓揉質感皮,而且妳看敘述永遠搞不清楚那到底是真皮還假皮
真皮內裡的鞋穿起來才不會滿腳都是汗,尤其夏天將至,穿鞋子也要顧一下雙腳悶在鞋裡的心情~~~
同款還有桃紅色黑色棕色,也有非漆皮的款的以及麂皮的

這是第一次在ASOS買鞋子,包裝還蠻仔細的,鞋盒經歷長途旅行有點擠壓
但鞋子都有用紙包起來,打開看到的時候心情蠻好的,鞋帶也幫我穿好了
特寫一下鞋頭的雕花,在ASOS網站算是中低價位,但縫線和紋路都還算細緻,有買到寶的感覺


實品顏色還蠻漂亮的,比ASOS官網稍淺一些些,可以跟我們東方人膚色融為一體

這雙還蠻好搭的,再加上顏色很柔和,跟什麼顏色都可以配在一起
一直以來聽說裸色穿了會讓腳的線條變長,但一直沒有發生在自己生上  
平底牛津鞋沒穿對款超容易顯腿短的,但這雙似乎還好,雖然沒顯腿長但也沒縮短
而且很好穿,漆皮卻不過硬

啪啪造實穿圖~~~
顏色好裸,我快要找不到自己的腳了 <--近視很深是不是?!
鞋子跟白色好搭
 
牛仔褲也可以配,這雙牛津鞋的鞋頭不會過長,所以配牛仔褲不會像迪克牛仔或是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
齁齁~~~我好變態,竟然還有同色的外套,這件是在Love Catie's買的
  配洋裝馬ㄟ賽~~~但是要挑一下,選膝上洋裝可以減少短腿風險,穿出輕鬆的感覺
這件洋裝之前有出現過了,還沒專文對它表白過,也是ASOS來的,我是買S號,這邊買
 

這雙是我最近幾天出門的愛鞋
好穿脫,穿起來舒服,而且顏色很容易跟春裝搭配
但這雙鞋的版型稍微窄 (比起台灣版的牛津鞋),如果腳寬的觀眾朋友建議拿大一號
反正牛津鞋可以綁鞋帶,就算比腳稍微大一點,只要鞋帶綁緊也不至於穿起來啷啷~~~
我平常穿24(38),這雙買UK5,買得好滿意,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