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它打了美白針,然後又化妝,就變成這樣了
造型師: 林太太
如果您也想畫成一個這麼幽默的樣子可洽本人

話說我日前經過水果攤,看到綠色的蓮霧真是有點驚嚇 (畢竟我還不是那種太太)
心想: 沒熟也來賣,會不會太心急!!

昨天跟林太太聊天才發現那可能是新品種
於是趕快衝回去買,不過好貴ㄟ,一斤要100,普通粉紅蓮霧大概半價
我才買兩顆就45了

不過這種蓮霧有作弊,因為它看起來這麼綠,你就會想說,唉優一定不好吃吧
結果我吃了一顆覺得還算清甜,拿一個女明星來形容,可能就是周迅吧 (阿妳是又有吃過周迅......)
但還是粉紅色蓮霧好吃一點,尤其最新什麼黑珍珠黑鑽石那些品種真的很威

而且挑粉紅色的蓮霧我們可以看它粉不粉紅,有沒有熟
這種綠蓮霧,簡直是抽獎
尤其形狀+顏色配上永澤的表情實在太適合了

我想觀眾朋友明白我已經對於要寫時尚部落格這件事情死心了
事實上根本沒有開始過,一直都是走笑話路線的
購物專家買什麼都要是專家,蓮霧限量新品也不放過,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