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通賣場)

就是這張圖片,有陣子很常出現在Yahoo首頁,媽抖腿又白又細
一點過去發現價錢真可愛,還可以選擇7-11付款取貨,預購再久也不怕
不過我大概下單十天後就收到領貨簡訊了,打開鞋盒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我幹麻不去淘寶買啊~~~",包裝有些陽春
但鞋子賣相不錯,跟賣場圖沒什麼差別,顏色也很鮮豔
前底有3cm後跟大概12cm吧,其實高低差還是頗大


正面也不會塌塌的,交織的鞋面不是皮,比較像是帆布材質
比起好久以前跟Bonjour買的那雙也是類似價位的高跟羅馬鞋,這雙好太多太多了 (光就外表而言)

金屬扣環質感也OK,淡金色,不會俗俗的


產地標示


前幾天格友留言說在逛街的時候試套過這雙覺得不太穩,有點猶豫沒下手
我今天穿出去也覺得它跟高,也不算細跟,但確實沒有很穩
再加上它挺高的,穿上去走路速度會比平常慢,但走路還是要專心一點以免拐到腳
不過我平常穿38號,這雙拿38稍稍大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它高低差差很多所以腳板會往前衝,腳後跟那帶還有點空間
大致上這雙鞋不太咬腳,除了鞋跟超高走起來小吃力以外,整體而言它已經對得起價格了
但從這雙高跟鞋上下來之後,會把追蹤清單裡面高於十公分的鞋子全部都刪掉

來幾張實穿圖吧~~~噢,旁邊是我新交的ABC男友~~~yoyoyo!
鞋子看起來佔了腳好大一部分表面積阿
 

顏色是挺亮的,也能讓腳看起來白一些
但說不上是好穿的鞋子,就是中上價錢便宜,如果要逛街別穿這個呀,保證妳回家之前一定會買一雙平底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