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有天我和妹妹約在東區大吃,吃完她說要等在附近吃喜酒的同學吃完再跟同學一起回家
於是要我陪她在附近逛逛,就因為要等人,我們兩個那兩小時在東區花了七八千塊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準時的重要性(?) 如果太早抵達會面地點,就很有可能皮包遭殃

MOMA跟IROO一樣賣的是本土設計師的衣服,週週上新貨而且全年不打折
不過這兩家的衣服定價蠻合理的,大概跟網拍韓貨差不多,而且還可以試穿哩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網拍買來的衣服滿意度約在6-7成,能買到100分滿意的大概兩成而已
1500以下還可以在網拍碰運氣,但2000以上的單品我漸漸又回到實體店面去買了

那天在路邊的櫥窗看到塑膠模特兒穿著這件外套,覺得好顯瘦(是忘記塑膠模特兒本來就超瘦這件事嗎....) 又有我喜歡的公主袖
於是馬上左轉進去試穿
質料不錯,是夏天可以穿的西裝外套,版型極佳,價錢2280,天時地利人和~~~買!!!
而且小姐一邊碎念說這是最後一件,等我結帳完又變出另一件在旁邊用直立熨斗燙平,這是哪門子的最後一件 ╮(﹀_﹀")╭

它的顏色算是煙燻粉,比梅粉在稍微深一點
袖子像個小花苞一樣非常可愛,是立體的,但又不像韓貨西裝外套的墊肩大大一塊稍嫌不自然


長度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配著平底鞋來穿也不至於腿太短
我覺得到大腿根部的長度是極限了,再長的話就會讓我變成短腿西


配短褲穿也可以
不論是黑色白色紫色通通都可以跟它撞在一起
這件自從買了以後幾乎是天天穿,其他外套一起失寵
 

只要扣子扣起來水桶腰一秒變水蛇腰



左邊是胖大嬸,右邊變回張小姐
 

裡面灰色的衣服也是在MOMA買的
看起來像T-Shirt但裡面有內襯,不怕內衣花紋透出來
不過它的特色是在不對稱的肩線設計,有一條辮子模樣的肩帶讓我好欣賞,以及下擺的打摺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穿起來乎胖乎瘦的,但有愛一切都好談

 

話說我的菜籃跟新鞋子顏色蠻搭的
目標本週把照片拍一拍來介紹它出場
不要再把Blog當週記寫了

p.s. 這件粉紅外套上所有看似口袋的地方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