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KoKo的模特兒選得實在太好,一眼先被正妹迷惑心智,迷茫之中買下整套她穿的衣服絕非意外
妳還有妳跟妳妳妳(指來指去)都有中過CherryKoKo迷魂陣吧!!
購物智囊團團員第一次丟這件來的時候我還幫滅火,說肚子那邊會有一團怕顯胖
結果朋友還是不聽勸硬買,集貨送到我家的時候看到這件質料一摸驚為天人~~~~(恍然大悟網頁中說的開司米是cashmere呀!!)
趕緊自己打開網頁下標

對於淘寶網韓貨代買,我忠誠度還蠻低的,換過好幾家,這次找的是貓咪韓貨代購
這家的老闆娘常在線上,很容易追蹤進度,不過也是問她她才講,下單到出貨大約14天
收到的幾件衣服品質都很好,看起來不像假扮的韓貨
另外有一家我也很常用的是十一月的旋轉木馬,這家比其他代購會便宜20~30塊,而且下單3~5天就會出貨,貨源還在觀察中
不過十一月的旋轉木馬常常會在賣場標現貨,拍下之後還是要等3~5天,有點唬人
發貨速度跟怡子兒有拼,但怡子兒之前有網友買到疑似打版貨,我自己覺得怡子兒的貨源有些是正韓有些打版
我買過很好的也有很囧的,收過囧品之後不太敢再跟她交易

倏地切換到歐巴桑模式,最近忽然轉念覺得過年要穿大紅才有慶典的fu

這款拜年專用的紅外套 (年還沒拜先敗家,拜&敗傻傻分不清楚...)按到我買點的另一個關鍵是,它有兩種穿法
妮砍砍~~~腰帶綁到後面去,別說傑克,連彼得都會覺得這既神奇又節儉(吧!)
很多韓貨洋裝和外套照片上有腰帶,實際上就是給妳一條帶子讓妳自生自滅,弄丟自行負責
這件外套的腰帶是縫在衣服上的,我比較欣賞這種專為掉腰帶高手著想的設計
好想連黑色都買噢


看起來很自然的Made in Korea標籤


質料近拍,外套是有內裡的
 

黃光之下看起來沒那麼紅,但本物老老實實是大紅色

肩膀有小小的公主袖設計,按照慣例,韓貨外套會順便幫妳塞兩個墊肩進去
 

腰帶綁在前面可以偽裝成翻領西裝外套
  紅吱吱外套都敢穿了還這麼害羞,先遮臉就不用遮小腹了~~~嘿嘿
 腰帶往後綁看起來隨性一點,跟流蘇靴更媚取


洋裝馬金速配
 

後面的燈籠跟拜年紅外套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唔...有人眼睛又不知道被什麼好貨吸走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件外套我的入手價是RMB290,含運費約1420,質料超好,摸起來很百貨公司專櫃款
今天在新光三越逛來逛去,很多一萬多打五折的外套摸起來還沒有這件厚實
版型也很優,裡面可以穿正式也可以休閒,外型佳功能性也很強
矮優~~~講一講自己又對黑色更生火了,真糟糕
順便勸敗觀眾朋友,沒有紅包領至少還能穿個紅外套開心開心

~~~~~~~~~~~~~~~~~~~~~~~~~~~~~~~~~~~~~~~~~~~~~~~~~~~~~~~~~~~~~~~~~~~~~~~~~~~~~~~~~~~~~~~~~~~~~~~~~

進廣告之前,來看一段對話 (學康熙來了的開場梗)
某C:今天收到你送我的紅外套了,我很喜歡內
某爺:唔...我有買嗎
某C:有啊,而且我還幫你省錢買了很便宜的
某爺:那就好那就好

少爺有禮單元跟大家拜個早年,也祝這個單元兔年欣欣向榮  
(某爺正在,殊不知陰雨綿綿的台北另一頭暗潮洶湧~~~盛竹如語氣)
謝謝少爺送人家的大紅包,把身體都包住了,開司米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