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通常有兩個重點,一是住沒住過的新飯店,二是SPA和按摩

三個晚上在兩個飯店停留,其一是比較高檔的Muse,另一間則是W飯店年輕線的aloft
不過aloft我不太喜歡,它的大廳有點像Holiday Inn Express之類的廉價旅館
被night club包圍,如果我今年23歲會覺得蠻棒的,但32歲就覺得...扼扼啊啊啊啊
特別是跨年夜想要睡覺,對面的夜店還在動次動次,令人感到絕望

Muse Hotel在Agoda上的評價極高,儘管去年秋天有發生過兇殺案,依然人氣不減

裝潢走的是復古奢華風,據說設計師是台灣人哦


整個飯店大廳很暗,我沒有拍到幾張好照片,剛剛跟朋友調了幾張好貨
這是一樓的小酒吧,要是房間還沒整理好
會先請客人在這裡小歇,但飲料錢自付嘿

這酒吧的鹿角主燈好可愛 


不同於一般飯店在櫃台check in, Muse的櫃台擺了幾張零散的桌子,有點像銀行理專的服務桌
確實是把客人跟服務人員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但在這樣的做業系統下,平常十分鐘就可完成的入宿登記大概要二十分鐘才能完成
大概是太親切太好聊天了吧


裝潢得很歐式


像這柱子上的雕花好像在凡爾賽宮看過耶,圓拱型的門搭配深色的牆面
營造神秘又奢華的氛圍


仔細看這電梯的裝飾也是仿古代歐洲的電梯

上緣的幾個圈圈就是以前的樓層指示轉盤



房間還蠻寬敞的


連天花板都以雕花來裝飾


電視下方的旅行箱抽屜櫃好特別




床單上還繡著飯店LOGO



來到曼谷就會自己進入緩慢模式
當然要有一張專門用來發呆的躺椅



抵達那天我們還有些事情沒準備好
朋友在電腦前忙著討論等會派對的細節


我就在旁邊小睡




浴室擺設也是我一進房間會搶先看的地方


欣賞鏡子周圍的繪畫,彷彿一走進它就會問我說 "露西啊露西,誰是世界上最愛亂買東西的女人~~~"



這洗手槽有點點中國風
上面的花紋也許妳家花瓶上也有印吧

有花紋的洗手槽真好,沒刷乾淨就不是那麼明顯了 (喂)


浴缸也是復古風哦,有四隻金屬的腳
浴室跟房間只有一片玻璃之隔
不過這不是蜜月套房啊~~~所以洗澡的時候是可以把浴簾拉起來的,好險!



來之前看其他blog推薦Muse樓上的露天酒吧 The Speakeasy,我們便上去喝一杯


這是我點的樹葉比酒還多的莫吉托



酒單長得像一份報紙,很趣味哩


Muse Hotel的腹地不大,所以酒吧還頗小,塞五十人就已經爆滿


優點是附近的景色略有看頭,飲料不貴但喝起來也普通
這附近的住宅頗高檔
隨便數一數就看到三四個游泳池和網球場
不過住屋率好像不怎麼高,大概是跨年期間去加勒比海度假了吧
哪還留在裡面給我們觀光客來欣賞



Muse Hotel很推薦
交通方便,靠近BTS Siam站,走路約5分鐘
而且附近有很多按摩館,價錢非常便宜,我們在飯店隔壁按一小時才270泰幣呢
此外服務很好,裝潢和氣氛都不錯
周邊也很安靜
一個晚上是四千多,多多少我已經忘記了,應該沒超過4.5K吧

不過曼谷的新飯店蓋得很快,實在沒辦法保證下次還會再來住
但這是我幾次曼谷行中遇過最棒的飯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