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ul Smith 2010春夏的莞爾迷你裙,有種危機將置的壓迫感,窮途末路的mini cooper
然而,穿迷你裙並不是那麼一件絕望的事情,至少配著輕鬆的平底鞋或是夾腳拖鞋,不必走向腿短的末路

短裙除了牛仔裙以外其實也有很多好選擇,不過要買到100%合身的實在有難度,特別是從網拍上
買短裙常常遇到一個困擾是,如果買臀圍腰圍剛剛好的,走路走一走就會一直往上跑,然後邊走要邊拉
要是買稍大一點,穿起來有點低腰就算了,走路走一走後面的口袋都會轉到前面來,也是要一直調整 ╮(﹀_﹀")╭
選的時候選稍微有彈性的材質,上面的拉扯情況就會改善很多
而且彈性材質穿起來比較包臀,就可以達到電視上女秘書窄裙的翹臀效果!!(緊到厚一點衣服就會紮不進去那種)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買不到很合身的窄裙,有一天經過情趣用品店,上面的海報就寫著"超合身女秘書迷你窄裙",還有附圖片
原來就是要去這種地方才買得到哦~~~嘖嘖嘖,沒想到情趣用品的範圍這麼廣

前情提要終於結束
那就從長度長的開始~~~
這件之前出現過了,塗鴉派短裙,今天只是補幾張實穿圖
daba girl 直接點可以連到賣場

順便推一下她家的素T,穿起來很貼很貼但不是緊身,再加上材質稍微厚,隨便穿隨便瘦耶
之前史蒂芬就有跟我說過她們的素T很優,她買過好多次,一收到覺得普通普通,但一穿就感覺到很威,腰有變細肩膀也有修飾到
我是買這件,這家媽抖不但胸有大奶而且還很認真挺胸,讓人誤以為穿了也會胸部變大


實際上穿起如下圖,唯一小缺點是吃飽胃凸就會很明顯
但是這種時時刻刻提醒妳不要吃太多的素T真是人生難尋,買個一兩件是一定要的

至於塗鴉派裙穿起來就跟賣場圖一模一樣了,一掃收到時有點失望的陰霾
只是它的側面膨膨的那兩層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小腹峰峰相連到天邊,整體來說這件裙子沒有很推,就中等而已
因為除了搭很合身的上衣以外我也想不出其他穿法了,配襯衫也怪怪的,不太實穿
 

接著是木木家的一件白牛仔裙,點圖就可以連去賣場
上禮拜隨意看看竟然看到木木家在瘋狂折扣,入手價是RMB59
原本想把上衣一起買的,但仔細看了實拍圖覺得質感不佳,再加上自己很久沒打掃肚臍了,自動滅火
這件裙子有一點點彈性,但我衡量自己的能耐還是選了M,除了長度稍長以外,還算合身


口袋上有一排只有自己知道的小水鑽


再加上它超素,其實偷偷穿去上班應該也不會被發現穿了牛仔裙
我只是正好欠一件白裙,又看到價格很優惠就衝動了,但這件還頗令人滿意
就算是原價我應該也會買
 

最後一件是最滿意的,Gmarket玫瑰花小短裙,連結點這裡 (momoevette幫大家找到購物連結囉 )
但這家賣很多OL的衣服,物美價廉,我和朋友大買之後每次的東西都很滿意,沒遇過雷品,出貨也快
例如幾個月前買的這件上衣,質料不錯而且版型也優,是可以密切注意的賣場


這件短裙本來是好朋友買的,結果穿了覺得不太合,轉送給我,然後我就把EALOVE那件淺藍長褲換給她
真是個雙贏的交易!!

直接進實穿圖

超合身,視覺上屁股都一起縮小了
而且因為彈性不錯所以怎麼扭動都不會往上跑,根本不用怕曝光也不必穿安全褲(喂喂喂)
 

側面看起來也不錯,而且就是要穿這種短度配平底拖鞋才能剛剛好
覺得好滿意想再多買一件,結果發現賣場在放暑假,這個短裙有分size哦,我臀圍33.5穿55號,價格大概600左右
這天的上衣跟塗鴉派短裙的素T是同一件,腰瘦效果真的很好


還有幾件短裙正在從及膝裙改成短裙的途中,來不及參加這次的發表會
迷你裙單元,八月再見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其實我人本來就三八(其實比較想要三逼八耶 )
如果問我三件最喜歡哪件當然是最後的玫瑰短裙
但如果以C/P值和實穿程度來看,木木家那件最優,玫瑰短裙次之
塗鴉派那件不應該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