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被貓咪曬月亮的這件燒到,就想包兩色
但理智告訴我(謎之音:話說,理智可否常常光臨本部落格呢?有位太太常常失控),先買一色試試看,反正貓咪曬月亮不會倒
於是我先選了黑色

這件超多人標的,也看過多次分享文,是一件誰穿都好看的款
第一次穿的時候真是超滿意,長度剛剛好,質料也還不錯,穿了不會這裡癢那裡癢,而且因為露出鎖骨特別顯瘦
當天晚上想再衝一件的時候發現下架了,但很幸運的找到轉賣的杏色,不過來源是Joyce Shop
貓咪這件跟Joyce那件轉賣的外觀看起來是一模一樣,但Joyce的那件有背標,可以輕鬆分辨正反面
特寫一下杏色的布料,請注意看一下內裡,正常內裡是比裙長短大概5cm
這件今天是第一次穿,所以還可以拍到它沒下過水的樣子 (我知道直接拿來穿很危險但是我很猴急嘛)
猴急乃衝動購物的根源!!!


對於很喜愛的衣服我都會勤快的手洗,以延長珍貴的相處時間
以下是手洗過後的貓咪曬月亮同款黑色
我想應該是外面的蕾絲布縮水了,導致內裡比外面長了5cm



而Joyce Shop那件今天第一次穿,所以還很正常
(挖我的鞋子顏色好裸,就像沒穿鞋一樣,自我感覺裸腳~~)

對照圖
真的不是錯覺,黑色那件整個變短縮水了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它的長度就跟杏色那件一樣,因為這是我最愛的膝上長度啊~~
下水後要是變成辣妹裝也是不錯的驚喜,只可惜裡面跟外面縮小率沒有同步

無奈的看一下那縮水蕾絲還有過長的內裡特寫,有種淡淡的憂傷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沒有想到350買到一件拋棄式洋裝
還要安慰自己拋棄式洋裝不若(被)拋棄式男友悲慘
那杏色那件我是不是要送乾洗比較好┐(─__─)┌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貓咪曬月亮讓我越來越失望了,雖然還有貨正排在waiting list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