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若我,也會幻想我有穿這些衣服去趴題或是喝喜酒的時候
不過現實情況是,夜店還沒開我已經好睏了,還有朋友都不結婚,收到的帖子很少

例如東京著衣這件小洋裝,收到的時候我真不敢相信我會買東京著衣,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當初看賣場圖誤以為這是假兩件式,收到的時候發現是大方展示副乳的平口款式


我對平口或是細肩帶洋裝有很大的障礙
而且後來試穿還發現超短......只要蹲下撿筆就會露內褲 (乾脆就不要那隻筆了阿,何苦這麼犧牲)


還是實穿一兩張吧,告別作
沒套外套我真的不敢穿出去啊,不過它有腰帶,所以綁在後面還是會有腰身
而且做得有點膨裙感,扁屁股看起來也像有屁股
其實去參加生日派對或是喜酒還派得上用場,我是說別人啦,我自己就.....選別件好了

第二套是某日下班點開天母嚴選發現全館八折忽然失心瘋的買了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天母嚴選然後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只要預防失心瘋的藥丸早日上市的話...)
而且我妹當時的評語是,噢~~~這穿了應該上半身會很瘦,馬上打中我買點

這件平舖著拍好醜,以下是人體衣架展示
我從以前就對這種黑蕾絲的洋裝有好感,但這件嗯......質感沒有很優
甚至有點老氣,金大班在最後一夜大概也會跳過這件

搭上外套是還行,氣質有拉回來一點,但單穿就會把質感普普這個事實洩漏無疑
此外,穿這件洋裝全程要一直吸氣收小腹,很辛苦~~

忍不住想要KUSO一下 (設計對白: 老師是幾點要下課,我趕著去上班唉~~)
標籤沒剪不是等下要拿去退貨,是因為這件沒真的穿出去過


第三套是夢幻路線的,我可能有天晚上貪杯之後忘了自己幾歲所以就衝了
是在淘寶網的這家 http://linpipipi.taobao.com/
推一下這家的服務,很快速發貨也很好,而且賣場有實穿圖,收到的東西跟圖片沒什麼差距,但整個賣場都是夢幻路線

但收到的時候發現一個bug,有小污漬,賣家馬上阿莎力說願意退貨,但那陣子我忙著出差就沒處理
回來以後也不好意思再要了


人體衣架又來了
其實顏色很可愛,款式也不錯,但我覺得自己不夠白,襯托不出它的好
雪紡的材質還不差,算是自然垂墜的質料,也有全長內裡
真的很適合二十出頭的小女生耶,相見恨晚啊~~~(有嗎?!)

感覺很適合小紅帽穿,例如她要去採草莓給外婆吃的時候 (今天Cosplay好多~~)

今天講評就是,不適合的洋裝就像愛錯的情人
在一起覺得辛苦又彆扭,脫下以後反而是種解脫






如果其中一件是妳的菜,妳又正好缺一件吃喜酒的洋裝,來吧,來索取吧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到7-11用中國信託的提款機對家扶中心捐款,金額隨意
3.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給我(email私下給),當日會寄出,郵資都算我的(本週索取還可以用7-11送貨便,免運費還送綠茶)
4. 謝謝大家的愛心
5. 最後還有一件也要送,請看,但它拉鍊有點不順就是了,都沒穿出去過,只有拍照而已,這件請不要穿去喝喜酒,拜託拜託
6. Update: 洋裝目前只剩下第二件還沒被預約,另外婉婷小姐也再捐一件淺藍碎花蓮身褲(下圖)提供捐款索取,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