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讓旁式卸妝油中太多槍,特別安插清肌晶卸妝油緩和一下分手氣氛

旁式卸妝油我已經用了好多好多年,當初看上它跟DHC一樣都是黃澄澄的罐子
心想: 長那麼像,效果應該差不多~~~吧

就這樣時光飛逝,相愛了好多個年頭
每逢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一定會去搶個幾罐,全盛時期家裡還有一打庫存哩
(因為記性不好,每次看到特價就有種家裡快要沒貨的恐慌感~~)
我的消耗量也頗大,大概1~2個月就一罐,睫毛膏什麼鬼東西全都用這罐
說真的,非常簡單好用,就是乾手塗抹然後乳化,清水沖掉,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看著乳化後的白水流入排水孔都有種脫胎換骨的暢快

有時候臉洗完還會用倩碧潔膚水把臉擦一擦,確定都沒有殘妝才開始上保養品 (或是直接去睡覺~~懶)
就這樣,我一直都以為對卸妝這件事已經仁至義盡了

有一天看了美容版版友幾篇文章提到換掉卸妝油以後膚質變化
我忽然實驗精神"油"然而生,想說換個口味看看人生會不會從此不同
我的膚況應該是屬於長期都會長痘,不管生理期前後,不論熬夜或是過很爽,痘痘都很喜歡光顧我的臉
尤其是下巴一帶

就這樣,我先去買了一罐ZA卸妝凝膠
這傢伙我很久以前用過,但因為我通常都是粉底粉餅全副武裝
它的卸妝力沒有很好,洗完臉又會超乾,一邊用一邊在想還可以怎麼辦
不過通常洗兩次的話臉上的底妝等等的就清得差不多了,而且凝膠變成泡泡的感覺我很愛


後來有天在寶雅買了貝德瑪卸妝液
覺得用擦得好方便哦,而且很快,我買的是藍色的清爽型
不過貝德瑪的價格有點亂
康是美賣很貴,大概要1200,然後網拍上有400~600不等
但前陣子的小三美日OX事件,讓我有點怕假貨

搭配絲花化妝棉,我每次都豪邁到很多像在到酒一樣豪邁
差不多四片化妝棉可以把全臉的妝擦掉,擦到臉上都沒有粉底顏色
之後再開始洗臉
沒有奇怪的香味,卸妝效果也很優,不小心沾到眼睛也不會有快要瞎了的感覺
貝德瑪讓我用了以後大心,還趕緊推薦給親朋好友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我想要跟卸妝油分手了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用卸妝油沒有乳化完全之類的導致痘痘永遠長不完
但是如果有可以不用擔心卸妝不夠乾淨,也不會繼續長痘痘的方法,why not?!
換掉卸妝產品的這段時間,痘痘量少了很多
甚至生理期前後也沒什麼長,偶爾熬夜後會來個一兩顆,就這樣

卸妝油,我們分手吧
我一邊在想,之前讓我用過粉刺橫生的GA粉底液,是否能再二見鍾情......

不過呢,出國的時候還是這款最好用,要選有清爽卸妝由那款,好攜帶而且什麼擦得掉
這應該就是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