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裡面的餐廳,喝水好像都要另外付錢
這瓶來自斐濟的礦泉水喝起來跟台北的礦泉水其實差不多口感吶
我是看到帳單才發現喝水要錢的就是了......

那天原本是想去三樓下午茶一下,結果大爆滿,看著門外的人龍跟旁邊那位飢餓的先生
我翻了翻門口拿到的購物指南,想說去試看看一樓的aaa (a三次方不就三個a相乘嘛,老師有教過,乘號可省略)

Menu是可愛的嬰兒粉紅,裡面有雙人午茶還有單人午茶套餐跟一些輕食
其實我中午吃過了,但看看隔壁的下午茶好像也沒幾樣東西,就豪邁的點了
坐在我對面的先生則選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首先上來的是薄荷茶
最近各種老化症狀浮現,下午茶已經不可以再隨便喝"茶"了,不然會落得綿羊數不完的下場
選了一個有點養身感覺的薄荷茶
嗯......喝起來其實不特別,就像是沒加糖的王老吉,然後加溫到40度
第一口就有似曾相似感,還算順口但是因為那個王老吉口感深植我心
倒致我有點失望......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咻的我的午茶拼盤就出現在桌上了
裝在高腳杯是檸檬雪寶 (噢~~這不是鄧不利多校長愛的食物嗎,他是不是站在我身後流口水啊)
還有葡萄柚塔.卡士達小泡芙,一個三明治,小漢堡,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丸子
擺盤還蠻賞心悅目的,很有拌家家酒的感覺

這是坐我對面的先生點的青醬義大利麵,我偷吃了一口
味道很好,青醬很夠味,卻很清爽,唯一缺點就是份量好少啊
(題外話一下,隨意鳥地方的青醬麵就很黏膩,吃第一口覺得好吃,吃一半就想投降了...)
他應該是在十分鐘內就吃完了,基本上第一口用力吸完麵條之後就剩一半了

這顆小漢堡真是深得我心,做得好可愛啊,而且裡面該有的都有,絲毫不馬虎
可是......這菜我在Restaurant City裡面也有練耶


挖,竟然可以看到真實版,好酷啊!!!
還蠻好吃的這個,就像是現做漢堡 (阿本來就是現做漢堡阿,不然妳認為勒)

其他幾樣就普普通通,看起來的感覺跟吃起來一樣
大致上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而且服務忍不住要讓我嫌棄一下,是屬於那種不太熱情溫馨的服務
感覺服務生都在放空,沒在觀察客人需要什麼,雖然該做的有做,但是就例行公事一下
明明那天一樓也沒有滿,應該可以好好照顧大家的

嗯,很喜歡這個壁燈的光暈感覺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我想如果要再跟姊妹吃下午茶,我還是會回去三樓SALON DE THE Joel Robuchon
雖說那邊服務也不是特別強,但是是大勝於一樓的,至少可以感覺到熱忱
再加上這裡的食物,我覺得是普通偏好,但價格太高了一點(考慮份量還有品質)
那天就這樣輕鬆吃了兩份餐,竟然是1200
要氣氛也沒有什麼氣氛,要食物也還好而已
雖然爸爸替女兒開咖啡店的故事很感人,但還是要給低分,拍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