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件洋裝的時候,雖然覺得很漂亮,卻沒有衝動放入購物車
腦裡想的第一件事情是,布啦甲是要怎麼辦啊~~~
我覺得邏輯上來說這件洋裝有缺陷,夏天Nubra可能穿不住會掉下來,冬天穿外套也沒搞頭
擺明就是要買的人豪邁的貼上兩顆胸貼就穿上啊,一定是這樣的!!

就在前陣子受到親朋好友的委託,幫大家訂了熱門的纽結豆豆鞋以及各式各樣的OL衣物之後
想說整箱寄來要是沒有我訂的東西,那是一個多麼令人心碎的包裹啊
我就抱著不成小禮服還能戰鬥服的決心(握拳),訂了這件洋裝
其實還蠻便宜的,含運費也才四百出頭,一開始期待也蠻低的,想說便宜的東西應該就那樣吧
直到有天看到tingsinging網友用"奧黛麗赫本風洋裝"來形容這件,我忽然變得好期待....(真是人云亦云的太太)

Gmarket訂購網址貼在這邊,我印象中後來還看到更便宜只要三百五左右的,觀眾朋友可多搜尋比價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2363102
Yahoo拍賣有賣到1000+的,真是太黑心


再來張網站圖
老實說這件洋裝質料不太好,是沒有彈性的聚脂纖維,我那件還有點線頭,而且拉鍊不太順
不過跟照片是很相符的,就是妳想像的那種樣子
有內裡,不用擔心穿了會透明


直接進入實穿圖
在我拿到那天,突發奇想正面反面都給他穿一下,沒想到都work
這樣一來,我是不是花四百元買到兩件衣服呢,挖哈哈哈哈哈哈(自我感覺節省....)

先看良家婦女版的正式穿法,正面看來真的很適合穿去喝喜酒
但是務必佩帶胸貼,喝喜酒那天的主角是新娘不是妳的米分豆頁,OK?!
長度恰到好處,腰線也還可以,其實洋裝剪裁是不錯的只是質料差了點,導致質感有點扣分

背面的樣子,蝴蝶結將將好卡在腰際
唔,我的站姿好像太豪邁了一點,一點都不赫本,就像口袋要掏出一根香菸來抽似的
(設計對白: 攝影師,妳有打火機嗎?!)

接著是戰鬥服模式
蝴蝶結被我移到前面,這時候沒辦法再靠胸貼撐場面了,就加了件馬甲
其實我有偷偷搭配過淘寶那件蝴蝶結馬甲,但是好醜
蝴蝶結超載的感覺看起來正面整個很忙
其實反過來穿,去參加啪提也是可以耶,如果想當全場焦點可以裡面那件豪邁抽掉(無誤)


保守一點搭個披肩,硬要穿去喜酒應該也不會被新娘打吧

清楚一點的正面照,蝴蝶結的位置剛剛好ㄟ
我比較喜歡戰鬥服穿法,畢竟有穿布辣甲的感覺還是比較溫馨,有人默默支持的感覺
原本背後摟空那種穿法,會覺得有點怕怕的還有胸部會抖動
佩一條項鍊應該會更好,有寶石尤佳
(如果現在是活在Disney卡通裡面,兩隻小鳥就會幫我叼來項鍊了,可惜啊~~~)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件洋裝我想給個推耶,其實剪裁版型都是上乘,雖然質料沒有很棒
但是穿這件洋裝的時候,不管它是緞面還是萊卡其實都不重要了 (並不是馬上就要脫掉的意思!!)
配上可愛的價位,還覺得蠻值得的耶
滿意,赫本風在我身上好像看不出來,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