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那則獎金簡訊開始的......
如果說都是獎金惹得禍,那我真是因禍得福啊 (插腰豪邁的大笑)


就在某個吃完PAUL帶有一點怨念的下午,因為喝了點酒,就搖搖晃晃逛到樓下
想要借酒裝瘋一下 (不過這一瘋,受害的好像都是我自己耶)
上次經過的時候我就有進去看過耳環,想說要來對經典款,不過那天沒有遇到那種一眼"就決定是你了"的款式

在雜誌裡面隱約有翻到要出一個有花朵的系列啊,這次終於看到實品出現在櫃子裡面
一開始我先看了幾個logo款,但那天可能是醉眼迷濛,覺得小小一粒戴在耳朵上,自己都會看不見
就開始試有花的款式,有一個是上面有小雛菊的,另一款是上面白色的山茶花
但剛剛下樓之前,我才在Les Nereides買了一個OO (為避免接到咆哮信,還是消音處理比較好)
總覺得做小花朵相關產品的作工,樓上還是比較精通一些
尤其當我把CHANEL小雛菊款拿出來近看的時候,覺得不是很精緻,顏料還有點塗出去的感覺

所以後來買了這款
霧金的花,配一些珍珠,雖然朋友一直在旁邊說這稍嫌老氣
但我就是被電暈了(還是醉了),執意要買



想到接下來半年小滿的出差行程,穿個全身黑的時候
專業商務人士一定需要這個東西 (是這樣嘛?!)
但我發現上面好像是梅花不是山茶花
劉家昌老師不好意思捏,這首歌我不會唱,所以今天沒有卡啦OK時間,觀眾朋友也不要太失望


正當櫃哥要準備幫我包裝的時候,我忽然念頭一轉
想說啊呀,既然來了,就從櫃子裡面挑一對最貴的把玩一下也好啊 (沒錯,這就是大家熟知的歐巴桑心態)
我看了看覺得一定是這款最貴,上面還有個水鑽這麼大顆,沒戴墨鏡真是閃死人啊

忽然間飄來一個櫃姐,在旁邊附註說"我們配件這邊的寶石切功跟custom jewelry那邊切工是一樣的,所以特別美
我心裡想說,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這款一定是櫃子裡面最高價的,一邊暗爽自己一猜就中,顆顆顆
於是就好想知道多少錢,誰知道竟然是6000有找!!!
櫃哥似乎也發現我眼神中的猶疑,就溫馨的問了一句"要不要一起買呢?!"

張露西緩慢的吐出......."好............啊,人生難得發獎金嘛"


但這款就是經典款了,不會斷貨的款式,所以哪天她們跟你說"只剩最後一對了"
觀眾朋友也千萬不要因為害怕而買下 (那那那...........妳自己又是在幹嘛呢?!)

來個試戴圖
朋友是先看到閃亮亮的大水鑽然後發現上面有個小LOGO,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譴責,說我過太爽
一開始我不明白為何要吊一個這麼大粒的水鑽,現在我明白了!!


插播一則前幾天買的樂活耳環,好酷啊
對面的先生可能想問說"為什麼boyfriend有加s啊,這位太太?!?!?!(火大準備中)"
哎呀我買的是瑕疵品咩,人家正常品印的是"All my boyfriend's love & me",要五萬元耶,買不起買不起啊~~



最後,今天沒有講評時間,要來個購物專家感性時間
我想要感謝心路洗衣坊每次都幫我處理充滿貓毛的乾洗衣物,甚至有貓尿的(跪)
所以,也想跟心路的小朋友們分享得到獎金的喜悅
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繼續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