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張胖虎對毛球類產品有特殊愛好,所以我不買帶這種毛球或是帽口一圈毛的衣服已經好一段時光
昨天看到這個吊飾一時之間忘記教訓,失心瘋的買了,還好得意
直到剛剛聽到有人玩得不亦樂乎的聲音......

張胖虎: 我咬我咬...小毛球我會對你很溫柔的(撲殺)


張胖虎: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媽咪以為她偷加化毛膏在罐頭我不知道,其實我都知道~~~科科科科科,不怕你了


張胖虎: 什麼?!你不想跟我在一起!!!!


張胖虎: (媽咪一直在偷看我,但是我好想去跟毛球溫存哦~~)


張胖虎: 鼻要一直偷拍行不行阿,狗仔隊真的讓我很困擾


張胖虎: 老木以為收起來我就找不到,我鑽


張胖虎: 真的找不到ㄟ,歐巴桑藏去哪了啦,我聞聞聞


噯..........這不是逗貓棒ㄟ(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