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申明: 參加匪類啪提和把妹禁止使用本物!!

這是我第一次去Hermès買東西,不過只短暫的停留了五分鐘就出來了
音速小子就是要做什麼都很音速
那位有點愛碎念的先生常常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還曾說出"妳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可以有我啊~~"這種話
(有嗎有嗎,這些觀眾朋友站出來面對一下課以嗎?)

所以我決定要讓他也被羨募一下,趁著少爺看漫畫看得入迷,我就用尿遁法帶著悠遊卡跟信用卡跑出去了
整路都用跑的,基本上就是要在一個"培養便意的時間"之內把東西買回來,觀眾朋友不要再想像畫面,這不太衛生耶
我在看了幾本FHM雜誌後心中已經有個底了

男生的領巾選擇花樣不是很多,櫃姊拿了七八款給我挑,我回顧了一下那位先生常穿的襯衫顏色
就挑了一條容易搭配的,但說真的當初在店裡面我以為上面是綿羊,覺得好溫馨
拆禮物的時候才發現......是馬耶,真是指馬為羊啊,失敬失敬!!


我就是一直在旁邊照相阻撓那個拆禮物的人,真是太頑皮了
但橘色盒子打開有白色的包裝紙,還有灰色的絲巾,這樣的搭配好銷魂啊
摸起來很柔軟不刮手,跟我其他的絲巾觸感不太一樣,有點像是薄手帕

啪搭啪搭,馬兒你要跑去哪啊

這張照片讓我有想要唱康定情歌的感覺
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雲喲~~~
就是一群穿著不同馬甲的馬在小跑步的畫面,這些馬應該也沒想他們穿在肚子上的束縛現在馬路上好多人穿勒


最後來個(型男)實穿圖,只有簡單打了個平結,我自己在用的時候也都這樣弄
不過男生的絲巾好像比較短一點,還是有人脖子太胖了?!
哈哈這副任我擺佈的樣子實在太有趣了,不過這樣一綁馬兒都不見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昨天太趕了,沒空感受所謂的服務,我有得到一張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的卡片 (唔......在Hermès的卡片就不會被問要不要寫道歉的話~~)
有耳聞Hermès絲巾很有名,不知道是好在哪邊
如果哪天這條變成我的了,再好好賞玩一下
Kurukurukurukuru (陰謀的笑聲)........

同場加映真馬一批,牠是Splogy養馬還蠻辛苦的
每天要去幫牠清理大便,刷毛,但英國適合騎馬的天氣時間一年大概只有三個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馬跟小朋友表情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