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想要來一組請洽http://www.iphonecaze.com/swapple.html

上星期六,我只是慣性點進iPhone版想要看看有沒有特價App或是發掘電話的新功能....
看到i大發了一篇施華洛世奇蘋果LOGO」,我就撲通撲通的心動了
買到現在也都沒幫它打扮過,它每天工作這麼辛苦....(上演天下父母心....)
網頁點一點,發現可以送台灣耶,信用卡又在不用走動就可以拿到的地方,完全符合不衝動不買的必要條件!!
週六下訂,隔週四就收到囉~~~被郵差打擾清夢是有點討厭,但我有在期待這個包裹,收到整個開心

開箱文來了,其實沒有箱啦,是開包文 (疑~~~怎麼有點西斯的感覺,這位太太要注意一下尺度)
購買的時候我選的是免運費寄送,各位觀眾請放心訂購,是用掛號寄的哦,揪甘心ㄟ
是香港出貨的,不過這年頭還用手寫信封,再加上訂購網站做這麼漂亮,信封手寫,忽然有種久違的淳樸感啊
(話說我之前在Playasia買東西,免費運送就送到天涯海角去了....)


裡面的包裝


打開以後看到另一個配件,把蘋果貼上去的輔助片,沒有說明書....但我想美國人應該需要說明書吧
我們中國人冰雪聰明應該不需要(其實我根本沒用到就貼好了)


拿出我學藝股長的手藝火速完工 (學藝股長....好古老的稱謂啊),我買的是Light Purple,但顏色好淺哦,有點像粉紅
所有的水鑽是有一個底的,其實把貼紙撕起來之後貼到手機上,再調整一下位置即可,但蘋果梗就有點難度
但手巧若我還是輕鬆完成了 <( ̄︶ ̄)>

近看一下,配黑底真不賴啊

但我心裡一直想著要再買藍的還是紫的 (起碼等上面有水鑽遺失再來想吧....喜新厭舊的太太)


最後偷拍一下我的App,這是鄉民的手機嘛,有打逼功能的,但Skype一直無法用也捨不得刪掉


少爺贈送的喜獲iPhone禮物,質感很優的皮套,我很喜歡,雖然是白的卻不容易髒哦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小玩意兒是很有趣的,而且貼上之後也不會俗氣,因為小小一個還蠻精緻的
那麼,建議不要買來當女友的生日禮物,因為很小很小一枚,打開的時候是很無感的
除非您想考驗感情的堅固程度是不是跟鑽石一樣硬
但您若是連手機一起送的話,那我肯定兩位的感情一定很堅固了
(幹嘛忽然變身感情專家啊~~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