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ter Village交通還算蠻方便的
Marylebone火車站(有同名地鐵站)搭到Bicester North,下車之後會有outlet專屬接駁車帶你過去
接駁車的票價是來回4.4英鎊
如果想知道Bicester Village有哪些店家,請看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en_GB/

Burberry
因為我媽交代要買冬天超暖圍巾跟兩件上衣
當初我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factory shop,但走進去之後覺得價錢已經很好,就直接殺了
圍巾的選擇超多,衣服大多都是基本款或醜款
便宜的19鎊一條,三條50鎊 (花色略嫌恐怖)
再往上有29鎊配手套的,也是買三組就更便宜,但我不需要手套所以跳過
接下來有39~100鎊的圍巾絲巾掛在牆上,我買的這條是69鎊,cashmere,蘇格蘭製
被掛在牆壁上的花色基本上都很美了
想說老人家還是要帶亮一點的顏色會比較好看,就衝了這條
要是我自己買可能會買單色的
但我媽要是看我買單色應該會說"這又看不出是名牌還這樣貴...嘖嘖嘖"


後來上飛機前在免稅商店看到一模一樣是150鎊
各位觀眾朋友,知道要去哪邊買了嗎?
Burberry這間店還蠻大的,有包包皮夾襪子旅行箱經典風衣...etc應有盡有
我下午要離開的時候裡面是萬頭鑽動,要去真的趁早

GIEVES & HAWKES
我在百貨公司看過幾次,感覺都是英國老紳士去買比較多,起碼是中年啦~~
不過襯衫一件29鎊,兩件50鎊,而且幾乎都是我兩三週前還在百貨公司看過的款式
但好看那幾件,我親愛的好朋友都已經擁有了,於是就隨手買了一件POLO衫給老爸,也是29鎊哦
還給了很漂亮的提袋,我很想買兩件,但要再找到一件L真的有困難 ε( ̄□ ̄)3||


Mulberry
因為我上一個包有點類似Bayswater,所以不想再買差不多的來鬼打牆
但Mulberry裡面的貨色很不錯,我看到的Bayswater有鐵灰跟深紫色
都很美也很優雅,價錢也很漂亮,很多都389鎊
正要失望走出去的時候晃到小物的玻璃櫃....
就被下面這個mini bayswater電到了,實際尺寸約8x10cm,價格49鎊
先不管要拿來裝什麼,直接衝,既然有愛就多來幾張圖~~~


裡面也不馬虎


DKNY
然後在DKNY也手滑了一下,買兩件閃亮亮背心,黑色那件還是店員制服
而且胖穿好看瘦穿也好看,雖然我也沒有要開演唱會,還是買了~~~
也許有觀眾朋友會說,這兩件根本是一樣的,只有顏色不同嘛
沒錯!就是這樣 <( ̄︶ ̄)/,兩件差不多100鎊


Dior
會買這包真的是誤打誤撞,就是忽然被電到
容量大,形狀也很符合我胃口,但有點重就是了,不過是全皮的,價格有點忘記了,應該是4xx鎊



其他情報
Paul Smith
店內貨色齊全連香水都有
皮夾大約39~47鎊,有打開是小汽車的,也有外面是英國國旗的,還有裸女
卡夾也有,大概35鎊左右
但其他尺寸的男包就比較少了

Salvatore Ferragamo
之前看版友常在SF的outlet買到好貨,我那天還蠻期待的
其實貨色不錯但是折扣大概就定價五折,完全不想買
而且鞋子都是很囧的款

Furla
這牌子英國人挺愛的,我每次在百貨看到,人都很多
Outlet的價格很不錯,包包從19鎊起跳,東西蠻多的值得去
我買了個漆皮晚宴小包給我妹,但已經被領走了無照片供參考

Vivian Westwood
我不是此牌粉絲,但這牌的折扣非常大方
包包幾乎沒有破萬的,最貴大概就100鎊吧,一堆人搶購
我差點都想買一個包包了,因為真的很便宜,人人買得起
給好朋友買了條領帶才15鎊!!!泥坎坎是不是很優惠呢

其他牌有很多不是我菜,就沒有仔細比較價格了
還有Mexx & Fcuk等平價品牌在那邊我覺得很遜,沒有便宜到
這Outlet整體來說真的很棒,很值得去挖寶
我去那天GUCCI正在整修中,應該再兩星期就要開幕囉

最後加映一張照片, A/X跟ARMANI沒有關係,不要再沾沾自喜買了A/X跟我說那是ARMANI

整修中沒有開~~~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