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裡衣櫃肢解了,對於買新衣這件事情興趣缺缺
但上次看朋友穿了抽繩褲覺得看起來好瘦又好正(其實是她又瘦又正,導致我以為穿了也會變那樣)
隨意的瀏覽了一下,竟然在151cm看到這件,我應該只有考慮3分鐘就下標了
畢竟上次買的蝴蝶結上衣廣受好評( 延伸閱讀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2708813 )

昨天半夜三點才睡,今天一早郵差來按鈴,原本想耍賴的
但是心想"哎呀~~該不會是我的新貨來了吧"趕緊揉著我的愛睏眼衝到樓下去簽收
今天出門馬上就換上囉,微涼的天氣將將好~~~~
褲款下方做得比較窄,可以直接拉到小腿這樣看起來腿好像會變長
旁邊有一條短拉鍊,但我也不知道拉開有什麼意義,還沒研究好

廢話不多說來看幾張圖

正面照,雖然穿起來寬鬆但是不會胖胖哦


側面照,看起來還蠻扁的.....屁股也扁,但這褲子還蠻適合搭配扁屁股的
再加上剪裁巧妙的讓下半身看起來比較長,跟一般吊帶褲穿了變短腿的印象差很多


配一條項鍊看看

嗯....糟糕,鞋子要配哪雙好呢,好像都很好看
哎呀,重點是這件抽繩褲很正拉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