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東西是預謀的,因為來英國以後論文進度是0
既然這樣巴結老師就是必要之惡了......

因為老師還蠻年輕的,又走帥氣路線,儘管店員一直慫恿我買dunhill
但我還是鐵了心說我要看Paul Smith
在進百貨公司之前我上網看過,本來是屬意要買這款的

但後來,遇到一個頑皮店員,他一直想要我買裸女款


店員:你的老師是怎樣的人?
sunnyC:幽默阿還蠻年輕
店員:但我覺得幽默就是頑皮,你應該給他裸女袖扣
sunnyC:不要拉那個用起來很糗ㄟ
店員:不會阿,要是我我就會用哦,多酷阿,想看就看(我知道你會....)
sunnyC:那經典款呢
店員:唉優,那很無聊ㄟ,經典就是跟幽默不一樣,裸女多幽默阿
sunnyC:買汽車的好了
店員:可是裸女才貴五元,有趣度多很多ㄟ
sunnyC:包起來拉,吵死了


但我們身為禮儀之幫的國民是無法這麼造次的,所以我買了汽車款
既有點俏皮又不會太無趣
看它停在盒子上的樣子多挺拔阿

再近看一下


因為不是我要用的就不是戴了,好,我知道大家都很羨慕我老師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