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阿花鞋我是在雪嫩的網誌一見鍾情,看完隔天就跑去Yuju服務的專賣的店問她有沒有貨
當時黑色沒有我size,所以先試穿金的,結果穿完馬上移情別戀  難怪孔子也說女子難養也(誤),孔子那句話的真正涵義請點此
其實金色的鞋也是謎樣族群,每個人的膚色有自己適合的金,有些金鞋一穿就顯腳黑,有些金鞋卻能使膚色看起來更白
男性觀眾朋友要是看到老婆女朋友有三雙金鞋千萬別罵她,那是trial and error必經之路!! (眾男怒吼: 阿是不會試穿再買哦~~~)

在店裡談完戀愛回到旅館卻發現行李很炸  就算不要鞋盒多想塞一雙馬喜某摳玲ㄟ歹幾

Yuju跟我說再過五六天店裡就要開始Pre-Sale,不如等折扣了再買,然後她再幫我寄到台北
打了六折之後就從600鎊變成360鎊,再扣掉20%稅金加上一些快遞費,買起來是340鎊
用mail order的方式,刷卡付款,Dior海外訂單的發票跟貨品是分開寄送所以沒有被抽關稅
於是,阿花順利的漂洋過海來找我了
想要試試海外訂購的觀眾朋友可以上批踢踢寫信給yuju227,價格大約可以比台灣便宜一成以上(含快遞費)


這雙鞋的鞋跟頗高,大約有10cm,但足弓處的弧度跟我的腳還蠻搭的,所以我穿起來走路沒什麼太大問題
某個吃喜酒的正午,跑錯場地,當天從民權東路走到民生東路還沒崩潰,以這種高度的鞋來說它已經算好穿了吧 <--裁判有私心,不公平

但鞋子沒事開價到600鎊也是很那個
其實都是因為阿花啦,它可是溫室的花朵,陶瓷花一朵,知道她特別脆弱,每次穿完我都會趕緊放回盒子裡
不然以我們家肥貓的體重,要把她踩碎絕對沒問題 (胖虎乖乖睡午覺也中槍...)

這朵花做得很逼真,連花瓣的弧度都唯妙唯俏,以下為三色瑾本尊


每個角度拍都很正,算得上是鞋中陳冠希了吧


千辛萬苦(?)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金色之後,它就是百搭鞋了(除了有點高以外)
 

如果有便車可搭,吃喜酒穿它再適合也不過,從民權走到民生根本是錯誤示範!! (服務人員跟我說五分鐘可達,短腿西卻走了二十分鐘...)
好鞋子應該拿來走地毯和大理石不是走柏油路的 ╮(﹀_﹀")╭
 

但是Dior的鞋究竟好不好穿?! 暫時還下不了定論
不過這雙鞋入手價太漂亮,還是覺得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