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uryn的運動會,在運動會後有一個正式的家長社交派對
很顯然我不是家長,但莎拉也不願讓我一人在家無聊,禮拜四就帶我去百貨公司
要我買一件可以參加派對的洋裝,可能是上次的派對我實在穿得太保守她整個看不下去......

這是我在百貨公司關門前五分鐘入手的,而且只要15鎊(原價寫70)
結帳的時候小姐還說"真羨慕妳穿得下,這件很超值"
但其實我已經退而求其次拿大一號了,沒有8號
承襲Oasis一貫的好質料,洋裝摸起來很舒服,雖然沒有腰身,但穿起來真的挺可愛的
顏色我也很喜歡,雖然是last minute decision,但還不賴
背面沒什麼好說就不照了


雖然到頭來我們並沒去參加那個派對,因為小朋友已經累壞了
但是可以保留到公司搬家開幕派對...當然前提是,最好不要再入手新貨!!
話說我那天還為這件小禮服跑去買無肩帶內衣,挖到很多寶
但網誌新手若我還是維持普遍級風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