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2.JPG  

上週末是老公的生日,今年五子登科了,確實值得慶祝

女兒的保母阿姨禮拜六補之前請假的班,催促我們出門玩耍一天,小孩她來罩

不過自從有了孩子以後我們夫妻倆的宅度大幅上升,所以也是吃個午餐就飛奔回家

連餐廳都選個離家搭公車十分鐘的

老公說他在今週刊上看過雅室牛排的介紹,說很多大老闆都喜歡去吃

週六的中午餐廳滿了八成,看來大老闆滿街都是 (誤)

 

出門前稍為爬了一下別人的心得,知悉這家的招牌是龍蝦拼牛排

玄關處有個小魚缸,就養著活生生的龍蝦呢

不過當天沒有吃海鮮的慾望,就全都押在牛排上,點了30oz的套餐

IMG_9593.JPG  

熱騰騰的麵包,我們覺得這一般般

IMG_9595.JPG  

不敢吃洋蔥卻很敢喝洋蔥湯的我選了洋蔥湯

聞起來香,喝起來也很棒很美味

老公選酥皮磨菇濃湯,但我礙於熱量不敢點

啊不過磨菇濃湯我覺得隨意鳥地方的是一絕,其他喝過的都很像罐頭湯

IMG_9596.JPG  

前菜選了小鮑魚,大概只有半個拳頭大

不過齒頰留香還蠻好吃的,下方的花菜泥我很喜歡,回家趕快鑽研想要做給嬰兒吃

IMG_9599.JPG  

重頭戲上場之前服務生端上了香茅冰沙讓我們去一下口中的雜陳五味

IMG_9600.JPG

啪滋啪滋的大牛排就夾帶著令人垂涎的香氣上桌了

每餐供應的乾式熟成牛排數量似乎是有限的,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服務生說超大牛排只剩一份

後來我豎著耳朵偷聽他跟別桌介紹,確實就說30oz的賣完了

原本我一直搞不清楚乾式熟成跟濕式熟成吃起來有什麼差

但前陣子去了Danny的新餐廳,同時吃了乾式跟濕式,覺得還是比較愛前者 

覺得比較有肉香,肉也比較嫩

IMG_9601.JPG    

切一切怎麼覺得也沒幾塊捏?! 但相當相當好吃

外頭微微酥,內層則柔軟有彈性

不過旁邊有幾塊充滿油花的肉我們都不敢輕舉妄動.....

一邊不敢吃又只能眼巴巴望著它跟盤子一起收走,難道這是嫁女兒的心情嗎

IMG_9604.JPG  

看看這切面真是漂亮,儘管很手震,我怎麼還是有點肚子餓的感覺

IMG_9605.JPG  

隨著主菜還附了一些烤蔬菜給我們解膩

IMG_9603.JPG  

甜點我選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也很好吃

雖然熔岩沒有很噴發,但微熱又不膩,配著冰淇淋真令人融化啊~~~

IMG_9608.JPG  

雅室牛排雖然外觀還蠻樸實的,感覺像開了很久的西餐廳

但食物水準還蠻不錯的,是會想再回訪的店

而且服務也相當到位,上菜節奏掌握得很好,服務生也非常親切熱心

儘管我們第一次來也覺得被好好得照顧到,非常滿意

比起很多高價位的新餐廳,服務生常常比客人還跩...雅仕深得我心

說真的去外面吃飯不是要吃裝潢也不是要吃美貌俊帥的服務生啊~~~

我們人客要的是被食物跟服務雙重感動,這樣就85分了

 

如果要跟Danny的餐廳比,我覺得不輸耶

當然菜色沒有那麼花俏,但牛排也是非常優,而且價格便宜不少

難怪是大老闆喜歡的餐廳~~~

我們當不到大老闆的就去享受當2小時的偽老闆也不錯

 

這天吃完午飯,就在東區晃了晃,我當了兩小時老闆還不過癮

把老公推去順成蛋糕旁邊的眼鏡店給他配了新眼鏡

他最近常抱怨說原本的鏡框跟女兒一起自拍的時候不夠帥,日日碎念

不過他倆如膠似漆,我只能淪為攝影師之流

連穿睡衣都要情侶裝

IMG_9611.JPG  

這便是溫ㄤ日日夜夜叨念的無特色ic!Berlin眼鏡....挖嘞,當初不也是愛得入心嗎

IMG_9623.JPG  

解決完眼鏡問題看他心情大好,請他給買單的老闆我拍張照

難得沒把我拍成張腿粗~~~這兩張細腿照的代價真高啊

IMG_9609.JPG IMG_9610.JPG  

這天大吃大喝的結局就是運動三小時來償熱量債...寫在最後才不殺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