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9.JPG  

女兒的保母阿姨下週要請假一天

所以週末先來補一天班,讓我們夫婦倆可以偷空出去吃個午飯

其實女兒還蠻識相的,之前帶她參加過一次飯局,她倒也乖乖撐了1.5hr才開始歡

然後放進娃娃車準備要推回家,安全帶綁好就睡著了 XDDD

等天氣暖一點就能帶她一起出門吃飯了

 

臨時要訂餐廳還頗難,在被打槍五家之後訂到這家耳聞已久的Osteria by Angie

訂位時即告知這天中午只提供早午餐,我老公向來很愛早午餐,常常一個人去吃貳樓

相信這菜單不會讓他失望

這間店開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週邊的巷弄內,空間蠻寬敞的

這天中午也有很多父母帶著孩子來吃飯,但她們都很乖~~完全不吵鬧

所以整間店的輕鬆舒適氣氛在這群小朋友配合之下,完全不減

IMG_9818.JPG  

我們點了主菜跟飲料之後,服務人員給我們盤子,邀我們到吧檯取沙拉跟輕食

這區是鹹食,種類雖然不多但每一種都很好吃!!!

IMG_9807.JPG  

與其給我包羅萬象從烏龜吃到蟋蟀的沙拉吧

不如給一個每樣都好吃的輕食吧,圖中的松露雞肉捲超好吃,我夾了三次吧

旁邊的番茄起司也非常美味,明明是個平日普通到不行的鄰家點心也能令人回味無窮

難道是我餓太久嗎....沒有挖,這天早上我還吃了KrispyKream甜甜圈當早餐的說

IMG_9802.JPG  

小甜點區有優格.水果盅和聖誕麵包~~吾力有未逮也

完全無法進攻此區,一直被餵食

我原本以為就是輕食吧吃一吃主菜就會來,然後就吃完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才會松露雞肉捲吃到3個

IMG_9800.JPG  

當服務人員忽然飄到桌邊遞上鮭魚炒蛋,我發現案情不單純

這個炒蛋細滑得像抹醬,帶著奶油香,雖然分量一點點,但就是個點到為止剛好的量

IMG_9805.JPG  

因為接著又有好多種陸陸續續上桌

如果服務人員端了一圈回來還有多的,會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個

這杯是很好喝的豌豆湯,稍微鹹一點點但就是豌豆打成泥,每一口都吃得到豆末

很有體會嬰兒食品的感覺,當然滋味豐富多了

IMG_9808.JPG  

現烤手打Pizza,皮薄卻Q,料也搭得很好,黃金比例

IMG_9809.JPG  

我們的座位正好能看到師傅甩Pizza,她身後有個炭火窯

現烤現吃的感覺非常棒

IMG_9804.JPG  

忽然端來的烤布雷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想說鹹食已經結束了嗎?!!

一下湯匙才發現內有玄機,是鴨肝烤布蕾,我很喜歡這味

上面還真的有薄薄焦糖,但甜味只有一點點,大概就是個提味功能

IMG_9811.JPG  

因為盤子吃到有點髒了把圖縮小好看一點(?)

分別是鴨肉義大利麵與鮭魚燉飯

兩者都不錯,左邊這款麵條激Q,會懷疑是不是吃到什麼貝類啊

IMG_9810.JPG IMG_9814.JPG  

培根法式吐司,看樣子就知道一定好吃的啊~~~

礙於主菜都還不見影,肚內空間有限,這款我們兩人共吃一份

IMG_9813.JPG  

但是下一道松露義大利麵,我們就是一人都吃了兩回合,那上一回合的減量不是白搭嗎

這超好吃,麵Q醬汁又優,就算只吃這三管也很滿足 (完全自打嘴,不是還追加....)

IMG_9817.JPG  

主菜我們一人選肉類拼盤一人選海鮮,我只吃了一點點因為已經太飽了

IMG_9815.JPG  

完全無雷,每個菜都好吃

西餐很少有鮭魚會煎得半生不熟的,但我就是愛這種狀態的鮭魚,軟Q又有魚油香氣

口感絕佳,就像炙燒鮭魚握壽司嘛...難怪覺得你很眼熟

IMG_9816.JPG  

我原本以為甜點應該就跟上面輕食吧那裡的小甜食合併了

沒想到又來了兩款,分別是巧克力布丁與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非常好吃,算是在台北義大利菜餐廳吃過最優的,但巧克力布丁絲毫不遜色

一直摸著肚子說很飽的本人又拿著湯匙續戰

旁邊的蛋白餅味道也不錯,我淺嚐一口試試味道而已,不管熱量或食量都已經爆滿了

IMG_9819.JPG  

竟然....除了佐餐果汁還有餐後咖啡

我整個豁出去點了熱可可,好險它無糖...喝在甜點後面是個完美收尾

IMG_9821.JPG  

這樣一個人是1200再加10%服務費

我們兩人吃得超飽,我覺得這應該是我產後減肥開始以來吃最飽的一餐

這家餐廳之前看網友評價都說價位偏高

但這吃得飽嘟嘟又樣樣好吃的早午餐,我是覺得C/P值不錯

而且今晚的晚餐都不用吃了,還在飽

 

飽到我本來今天想要休息一天不運動的,還是不爭氣的預約了

腳一邊踩,額頭滴下豆大汗珠,一邊覺得飽到想吐但又捨不得吐

心情相當複雜~~~

 

值得一試, Osteria by Angie

Osteria的義大利文是家庭小酒館的意思,晚上來吃加點酒精應該更有fu

哪裡吃info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

02-27110385

 

 

 

 

arrow
arrow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