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5.JPG  

我當初是因為死海礦泥皂才認識奧倫納素這個牌子

不過此牌在台灣名氣不算大,櫃點很少,不是很常被討論

當然有另一個原因是東西都很貴,相較之下這塊死海礦泥皂反而像入門品似的

不過它也不便宜耶,一千五百塊的洗面皂,要買下之前確實要踱步思考幾個回合

 

我多從Gilt or B-Glowing 買奧倫納素產品

Gilt蠻常出現奧倫納素的東西,有時候是單一品牌特賣,或是混在一些其他主題裡面

有一個有卸妝油.死海礦泥皂.跟化妝水的組合如果看到可以買來試試,但很容易搶光

或是長榮機上購物那個類似的組合價錢也算不錯

B-Glowing的話我通常會等到20% off才出手,但有時候遇到有膨派贈品也會忍不住下單

最近網站有個買滿USD125就送一個東西很多的化妝包 (折扣碼:PRETTYBAG)

且Gilt跟B-Glowing寄加州都不用州稅,若是託代買轉寄,買起來價錢比台灣專櫃低不少

但死海礦泥皂因為小有份量,運費加一加價差沒有很大,哪天買了別的東西一起寄會划算點

IMG_5934.JPG  

儘管定價有點機車,但內附皂盒,是還蠻nice的,洗面皂最怕潮濕軟爛

雖說送的皂盒就是個塑膠盒,並沒有什麼幫助排水啊快速風乾的神奇妙用

但這塊礦泥皂還蠻實在的,質地硬而且密度高,只要擺在裡面陰乾即可,我沒有特別照顧

IMG_5937.JPG    

用了三個月,狀態依舊OK,而且它也沒怎麼縮小

IMG_6756.JPG  

用到現在我都是當一般的洗面皂用

沒有遵從專櫃說的洗臉儀式:

準備一盆水,在裡面攪一攪,之後還要拿水盆裡的水把臉上泡泡抹去的麻煩法 

我鐵齒的認為,好用的話應該正常程序用起來也不會差太多吧,簡化各個儀式步驟可得:

1. 拿肥皂在水盆裡攪一攪調製美容水-->請把肥皂打濕

2. 微濕的洗面皂按摩臉,用手搓泡泡繼續按摩-->搓出泡泡的正常洗臉程序

3. 用第一步驟的美容水潑濺臉部-->把泡泡沖乾淨

 

剛開始用確實不覺得有什麼神奇之處

但隨著次數增加,我感覺這個死海礦泥皂搓出的泡泡質感還蠻特別的

是觸感滑滑的泡沫(像超滋潤洗面乳),沖掉的時候那個滑滑的觸感似乎會繼續留在臉頰或掌間

因為我是洗澡也用香皂的人,所以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它的泡泡不太一樣

其實這塊皂沒有很容易搓出泡泡,要在掌心滑個20次左右才能弄出足夠按摩全臉的泡泡量

我想專櫃教的洗臉儀式步驟2中,是要確定消費者有花足夠時間打出泡泡

接著拿灰色泡泡洗臉的感覺又很像洗面乳洗臉 (請原諒本西愚鈍,無法一邊搓泡一邊拍照)

洗的過程中會覺得臉好滑啊~~~把泡泡沖掉之後,臉依然滑嫩但又不會有洗得過度的乾澀觸感

我後來回想開始幾次覺得普通,大概沒有搓出足夠泡泡的緣故

晨間盥洗求快,就跟一般肥皂一樣打濕滑個五下就拿來洗臉了,也是洗得乾淨,只是沒特別驚艷

後來是帶進淋浴間作為卸妝後洗臉用,洗澡用的水總是比較多,就發現了美妙之處

 

不知為何,只要是黑色,泥巴色的洗面皂就很容易撩撥我想買的心緒

會覺得裡面好像有什麼超容易洗去油脂粉刺的成分 XDD

我沒有仔細觀察奧倫納素死海礦泥皂給我粉刺帶來的變化,因為膚質比年輕的時候乾很多

粉刺似乎已經不再是我的大困擾,而且秋冬洗臉都覺得皮膚很滑摸不到什麼顆粒

但它帶來的洗臉體驗還蠻愉快的

這一塊我可以用個半年,這樣的話1500好像就沒有到非常貴

如果觀眾朋友正好有不知道怎麼辦的SOGO禮卷,可以試試看

但如果期待洗了皮膚會變好....這是真的太奢求了,洗臉產品停留時間很短,要有神效是不可能

 

拿另一個也很暢銷的潔米拉的秘密來相比的話

潔米拉的秘密洗完後比較滋潤一點,應該是成分的關係,潔米拉搓出來的會牽絲比較像乳霜

奧倫納素洗完不乾,而且搓泡泡的時候有種玩泥巴的感覺,搓出來的比較像清爽乳液

如果還是覺得奧倫納素死海礦泥皂價位太過分下不了手,我覺得Lush的油中送炭也很好用

它也是個黑肥皂,夏天用非常適合,而且是Lush的皂類中比較不容易一下就變小的

 

本篇除了講死海礦泥皂,順便說一下我買的另外兩罐奧倫納素保養品

這種昂貴的保養品總是有神秘吸引力,會有種想要征服的感覺,想知道"你是在貴三小啊~~~"

其一,Luminous Intensive Cream,我想台灣可能翻成美白晚霜之類的

這罐在奧倫納素的霜類產品算低價,我當時從Gilt買大概是USD7X吧

當時會開來用是因為查過孕婦合適的美白產品只有熊果素跟維他命C類的較安全

正好這罐就是熊果素為主成分的

質地還蠻清爽,雖說是霜類,但是是比較輕薄的,夏天也可以用

它不怎麼保濕,如果在冷氣房睡覺可能需要額外加別的保養程序

我看了夏黃廉盈的粉絲團說這個美白霜效果超明顯,但我從年底擦到現在是覺得普通普通

但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對維他命C比較有反應的人,熊果素美白產品以前就用過,都沒有明顯效果

Gilt特價可以買,原價就pass吧

IMG_6760.JPG  

其二是,Morning Beauty Rescue

聽起來很有英雄救美感吧~~~這罐似乎已經要停產了,官網直接放在出清區

當初我好像也是買個USD5X的價格

它其實就是白天用的保濕,質地是凝凍狀的,而且是紅色帶銀粉的那種凝凍,感覺充滿高科技

但實際擦到臉上並不改變膚色,至於說好的morning rescue...我只能說會停產不是沒有原因的 

擦完稍微有點黏黏的,我沒有非常喜愛,而且也不覺得後續底妝用這罐有比較優

IMG_6758.JPG  

如果是很需要妝前保濕品的我比較推NARS的瞬效補水水凝凍

這罐單擦不會有黏黏膚觸,而且也不容易跟粉底打架 (我目前沒遇過會起屑的)

保濕效果可圈可點

但一兩年前它忽然從100ml縮小為50ml包裝,大漲價之後我買完這罐就沒再買了

它是NARS保養品系列中默默無名的好物

IMG_6761.JPG  

以上希望給母親節檔期滿千送百不知道怎麼花的人一點idea 

下一篇保養文要講的是我最有感的維他命C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