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mix  

(直接點圖通賣場)

今天簡單介紹一下Intermix這個網站

如果妳長期關注J Brand, Rag & Bone,...等等幾個比較高單價的牛仔褲品牌

三不五時都可以到Intermix挖挖寶

但一直以來我連到這個網站只關心SALE區 其他不怎麼看

 

當初是有一次菜湯說這網站有便宜的Vita Fede,偶然到訪,也買了一個

就是圖中紅色一圈一圈的這只,其實我另外還買了白色

但收到之後覺得紅色比較是我的菜,便把白色轉讓了

其他網站都賣USD200美金左右吧,我當時加了運費大概三千出頭買到

IMG_5652.JPG  

但這個size我戴起來有點啷啷

IMG_5559.JPG  

這網站三不五時還會SALE區再全部一起40% or 50% off,大概感恩節聖誕節各一回

之後如果有那種各大網站都在打折的檔期,不妨也來看看

 

Intermix的銷售的品牌頗多,就連Valentino這樣的大牌子也有

但其實國際購物還是把握一個原則,美國牌子從美國網站買,歐洲牌從歐洲網站買

價格才會漂亮,當然如果妳是要買鉚釘鞋,到處沒size,那Intermix不失為一個好倉庫

因為我覺得它常常連sale區尺寸都頗齊全

 

下圖的內搭也是在Intermix買的,一件也免運,試水溫下單,大概才USD40吧

菜湯大推的昂貴襯衫Equipment也常出現在sale區,而且價格比shopbop好非常多

IMG_5403.JPG  

有陣子菜湯大推特推Rag & Bone牛仔褲,當時Intermix sale區有好幾條呢

選了一件喜歡又便宜的就買了,大概USD70-80吧

Rag & Bone穿起來非常貼腿,我覺得修飾效果不錯,我買跟一般美國牌一樣,25腰

但我後來就進入一個不太適合再買skinny jeans的尷尬期,只能到此為止

Sale區的東西換得蠻快的,如果有中意不要想太久,不然隔一個周末就不見了

IMG_1374.JPG IMG_1375.JPG  

上圖是睡衣穿搭,下圖是正常穿出門

IMG_5819.JPG  

包裝跟內容物都跟其他網站大同小異,不用擔心便宜買到假貨

下殺歸下殺,東西還是很正常的

IMG_1369.JPG IMG_1370.JPG  

關於運費

是用UPS or Fedex寄送

除了美國境內,幾乎是隨便買都免運,但是超過USD100的訂單會預收稅金 (也可選稅金到付)

建議大家選稅金到付,因為它用的不是喜歡亂收稅金的DHL

我只付過2次稅金,都比預付的少很多,都一兩百塊而已

有一次一個訂單買了三樣,網站竟然自己拆成三個shipments

下完單才覺得懊惱,沒考慮到稅金,結果拆成三個包裹根本就不用付稅金了,因為都低於USD100

 

下單的風險,必讀

1. 我一直記不起來自己買過兩次還三次,普通網站不是可以查歷史訂單嗎

    Intermix的系統爛爛的,我至今已經收到五個包裹 (包含拆成三包的)

    但我的Order History竟然是空白的!

    如果妳的老公或家人很喜歡偷查妳有沒有亂買東西,恭喜妳,亂買天堂就在Intermix!

OH  

2. 但是當妳想查詢訂單進度,爛系統蠻令人擔憂的

    我猜測,Intermix網站應該是把倉儲跟出貨外包給其他公司處理

    每次下單我會收到來自Borderfree的訂單確認,出貨也是由Borderfree負責通知

    我查了一下Borderfree確實是個物流公司,也兼做一些別的

    但是如果對訂單有問題,是寫給Intermix的客服,而且通常很久才會被回

    第一次下單我等了3-5天都沒收到任何消息,寫信給客服又等了一星期才收到回信

    其實客服回信給我前兩天我就收到出貨通知跟tracking no.了

    如果妳是那種很容易緊張,怕東西不見或是不追蹤不安心的人,不要在Intermix買東西

價差

    Intermix網站賣美國境內跟國際訂單的價格稍有出入,大概差5-10%

    通常選好東西準備結帳,選了global shipping之後,會發現購物車全體漲價

    但其實海外免運費還蠻讚的,差個幾塊錢就別計較了,寄美國境內轉寄要付州稅跟運費

    不見得划算

 

想必觀眾朋友此刻口袋都很滿因為剛領到獎金 

農曆年沒事做再把這網站掃一掃吧,也是一種大掃除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