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觀眾朋友們介紹兩家盒子店

自從瑜珈課同學介紹了這家巴克斯韭菜盒攤子給我以後
我就覺得這間店是我瑜珈課不缺席的動力 (唔...老師是在我背後下犬式且非常火嗎)
我跟我妹都不敢吃韭菜,但卻對韭菜盒非常喜愛
可能裡面的蝦米跟冬粉跟豆干餡對韭菜起化學變化,讓人由恨生愛吧


這家的韭菜盒很有特色,是用烤的取代傳統油煎
吃起來有點像印度烤餅包韭菜的盒子
而且皮是手打皮,Q到不行,甚至咬到嘴巴會有點痠
後面的師傅正在橄麵做皮,看到現做就先加分! 師傅身後的大烤箱就是拿來考韭菜盒的


少了油煎皮,韭菜盒吃起來清爽許多
而且吃完之後,包著韭菜盒的紙袋沒有變成透明的,看了心情非常好
會覺得剛剛下肚的食物好健康


而且內餡又滿又多,除了韭菜盒還有高麗菜盒
韭菜口味鹹香,高麗菜配了玉米則清甜


除了盒子厲害,蛋餅也是一絕
手打皮很有嚼勁,從來沒有吃過蛋餅這麼好嚼的
有點像是烙餅跟蛋餅的後代
近期有打算要肉毒咀嚼肌的觀眾朋友們,吃過以後再去打吧,以免破功
我點的是起司蛋餅,也有配高麗菜或是綜合口味的,份量比較大,可以當正餐吃


巴克斯地址為: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0號1F
出國父紀念館捷運站華視出口
會看到一家花店,就從這裡彎進去,走個30公尺左右,巴克斯在左手邊


正當我巴克斯盒子沉迷,朋友又推薦了另一家忠孝東路巷子內的江蘇菜盒子
於是有一天瑜珈課結束 (看來瑜珈下課就要吃韭菜盒,就跟狗聽到搖鈴聲會流口水一樣)
改變回家路線,經過忠孝東路三段的頂好,就彎了進去


是個賣麵點的小攤兒
外帶了一個韭菜盒回家,一路上也走了20多分鐘,雖然是煎的卻沒有滲油滲滿紙袋
這家的韭菜盒也非常好吃,不過鹹也不油膩,裡面有濃濃的蝦米香
我覺得以餡料口未來說,江蘇菜盒子小勝巴克斯,不過巴克斯的皮實在太Q了,尺寸也大一些
如果要飽足感,巴克斯的也大一些,吃起來比較滿足
江蘇菜盒子的要在配杯飲料或是熱湯
不過江蘇菜盒子還有酸菜盒耶,這沒吃過,下次還想再來試試,我妹說豆腐捲也很好吃!


江蘇菜盒子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6巷3弄6號,可以把頂好當作一個地標來搜尋就很容易找到了

今天介紹了兩家好吃的盒子,給大家做早午餐參考

不過聽說
觀眾朋友最喜歡的是這種盒子


或是這種盒子


還是這種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