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9.JPG  

鳳梨.珍珠奶茶.三田製麵所,這三者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IMG_5849.JPG  

其實完全沒有啊~~~

但我覺得這三樣食物是全世界最耐吃的東西

就算在重感冒或是沒事噁三個月的時候吃起來還是跟平常吃一樣好吃

其實這篇只是要跟觀眾朋友交代我最近的懶散行為,背後是有原因的

一份體力兩個人消耗,就是會比較快沒電,我目前是個大肚西

3田  

其實原本想要等生完縮好才講的

但昨天意外的被飛輪教練在facebook爆料,那就全盤托出好了 (真不是間諜料啊)

我原本只是要炫耀一件新買的毛毛外套很滿意

這件是從facebook上跟團買的,不到兩千毛多而且還非常保暖,毛毛那圈可拆

而且完全不掉毛,後來還加訂了深色的

我要是穿這件去探望胖虎,想必他會重新愛上我(的毛)吧

結果教練問了一句說

"喂喂喂~~都幾個月了還沒看到肚子",想當然爾下面的留言全歪了 XDDD

IMG_5839.JPG IMG_5855.JPG  

剛驗到那天,我還花了一點時間跟苦練終於相見的馬甲線以及平坦小腹道別

現在別說線了,只有一大圈圓呼呼的,滄海桑田~~~不忍拍照

IMG_5353.JPG  

我的情況還OK,沒有像電視上那樣吃飯吃到一半跑去吐

幾乎沒什麼吐,偶爾吐過幾次酸水

但大概有兩個月每天起床就感覺有十萬大軍卡在我喉嚨 (不准想歪<--還不是妳自己先的)

對什麼食物都沒興趣,除了鳳梨.珍珠奶茶.三田製麵所的麵

珍珠奶茶前面幾個月是不建議喝的

其實最好全程可以都不要喝只是我沒辦到,滿三個月那天就開葷

通常就是淺嘗幾口,過癮了剩下就丟掉

不然以後小嬰兒也愛喝珍珠奶茶,我們一輩子就要跟這飲料糾纏了嗎......

那陣子的食慾比減肥期間還爛五倍,很快就達到久違的48KG,卻不能感到開心

後來有幾個禮拜就是一下想吃這個,過幾天又想吃那個

唯一慶幸的是因為吃甜食容易噁心,我幾乎是戒斷了,連巧克力都不愛吃了

 

很多人都會說懷孕要吃這個吃那個補什麼擦什麼

但我都順其自然,當然在醫生建議的營養前提下選自己想吃的吃

比較希望將來是小孩加入我們的生活;而不是全家人為小孩改變作息

當然有了孩子以後自由時間難免會壓縮,甚至犧牲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目標要完成,總不能家裡多一個人全盤都放棄吧

所以沒有要轉型成母嬰blog,以後還是講成人話題為主

頂多加開一個分類叫做 "絕對不買孕婦裝",因為我就是反骨不想買

但這段期間請觀眾朋友多多包涵我的慢動作跟懶散

IMG_5847.JPG  

朋友們得知之後紛紛寄了書跟補給品給我 

IMG_5850.JPG  

很多人都說懷孕會愛吃酸的

但我本來就喜歡吃酸的,懷孕之後吃更兇,水果不酸不想吃

不過吃酸的東西比較不會噁是真的,也有點開胃的作用

很多人說喝汽水可以解脹氣解噁,但這招對我完全無效

IMG_5861.JPG  

沒有要進行衛教宣導,教大家怎麼樣可以心想事成

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規劃,每對夫妻也有自己的運氣

水到渠成,孩子就會來,甚至是不成天想著的時候,就會來了

(就像以前,想說該死啊月經怎麼都不來,驗孕棒一買到還不用開,立刻就來了......)

但有想要調身體或正在調身體的人,可以買這本書翻一翻

我買過同一作者的擇食,覺得她的建議是有道理的

了解自己的體質屬於哪一種,才能調整

而不是聽別人去哪裡看醫生吃中藥,就直接比照辦理

書很薄,很容易就看得完,我一開始也只看了懷孕前調理那幾頁

後面就是按進度讀

當初買這本還不就因為封面說 "孕期只重8公斤,產後3周瘦"...就訂了

getImage.jpg  

最後插播兩則笑話~~~~

剛開始播種那陣子,有一天溫ㄤ找不到他心愛的洗面乳

偏偏屈臣氏該款一直缺貨,他撲空好幾次索性不找了

有一天我整理櫃子找到兩隻之前囤貨的心愛洗面乳

立刻衝出浴室說 "ㄟ~~我跟你講一個好消息"

溫ㄤ "怎樣怎樣,妳有了嗎?!!!!!"

某西 "扼...不是,是我找到洗面乳了"

溫ㄤ "ㄟ,現在起應該要謹慎使用"好消息"這三個字好嗎,不然我會太興奮"

某西 "..............."

 

另外一天,他下班回家問我說

溫ㄤ "ㄟ,妳有覺得妳肚子裡有東西在游嗎?"

某西 "那...你有覺得你胯下有東西在游嗎?!"

啊在游的東西不是一樣嗎,你都沒有覺得為什麼我會覺得啊.......

 

關於嬰兒性別的問題,一概不回答

也請各位觀眾盡量不要進行衛教宣導,妳朋友怎樣怎樣我不一定跟妳朋友一樣

有問題我會建議大家去問醫生,要吃什麼不該吃什麼,大家心裡都有數

 

p.s.備有好孕棉極多,需要的請留姓名地址寄到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