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位格友捐了一件韓版風衣要Give,為了讓我方便刊登,她順便把下標的賣場貼給我
想說既然點了就順便逛逛,五分鐘內就被這件毛呢外套給電到


而且賣家本人還是個正妹~~~對外套的好感度激增 (這什麼道理)
賣場這邊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0.Ajnz35&id=15760866268
衝動西在下標之前還是有看一下評價,這件幾乎是一面倒向好評
大家都說實品漂亮,很滿意之類的
我一直很喜歡毛呢外套,而且這材質是每隔幾年就會流行一次,買就對了
不過毛呢材質雖有個毛字,卻步怎麼保暖,大概就是個深秋可以穿到的質料,再冷也無法禦寒


這件我等了頗久,因為運送途中快遞把包裹弄丟,查不到貨件
我一直敲賣家它都沒回應,直到按下退款鍵才終於出現
不過她也乾脆,馬上重新發了一件給我

但東西真的很讚,雖然等很久我還是回去給了賣家和這衣服好評價
沒白費我等了兩星期
布料真的很美,深藍色上面還有一點金蔥格紋的感覺
上面的金屬漢珍珠恰到好處的滾在邊上



口袋都是真的
扣子是勾式的,但我覺得毛呢外套扣起來反而有點老
打開讓人看到妳裡面穿了什麼好貨,更增添趣味



中午家族聚餐沒敢穿出去,覺得太華麗,要是婆婆誤以為這件很貴,豈不是委屈了
明明就是一千五有找的好貨啊
而且拿起來有點分量,穿起來也是自然垂墜,不該亂翹的地方都沒翹
毛呢外套要穿合身材好看,所以配合肩寬買了S


因為一邊在等洗衣機把衣服洗好,晾完才好睡午覺
就想說與其為它唱首歌(外套也聽不懂,唱了也白搭),不如寫篇心得文
不然觀眾朋友禮拜天閒在家也沒事幹,不如逛逛淘寶網花點錢內心會踏實些

穿這樣配個眼鏡看起來像是要去查帳 (還是去找臭三八算帳...)
配個紅包包真是全身亮點啊 (自己講)
 淑女一點的淺藍+深藍
 
裸色也可以~~前幾天在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Cycle 18有英國人那集看到這個包包
想到自己也有覺得光榮無比

不只有洋裝,配皮褲也能有華麗Rocker感
不過這不是真的皮褲,是MOMA買的半皮褲,前面是人造皮後面是棉質
人造皮的褲子穿起來可不是普通熱,要是換做男人來穿,脫下之後可能只剩烤小鳥了
所以看到這種後面有透氣布的設計就開心的買了一件,穿起來效果也不錯




這家網盡千千也有賣些品牌打版衣
大陸妹給的評價都蠻高的,是物有所值的好店
我還看上一件人造皮外套
想說再考慮幾天以示謹慎 XDDD

好久沒買到這麼喜歡的單品
收到隔天就發文,上次可能是半年前了,大推~~~
晾衣服的時間到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