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和旅行團團員會合的日子還有一整天
我們兩個懶人自然是什麼資料都沒查,溫ㄤ靈機一動說 "不然就去迪士尼吧,妳之前不是吵著要去美國的"
此話不假,因為我護照裡面有未到期的美國簽證,本想說蜜月就再去一次東岸的迪士尼~~~

上次去是2007年底跟老闆一家人去的,我們三個大人顧三個小孩(含兩個嬰兒)外加一個青少年,還挺吃力的
那年老闆要慶祝公司終於還清所有欠政府的貸款,於是全家要去旅行兩週
為什麼我也去了呢~~~因為那年十二月老闆叫我過去吃尾牙,結果太晚規劃,聖誕節前回台灣的機票一位難求
老闆就說,那乾脆妳就跟我們一起去美國呀,機票食宿老娘幫妳包了!
我記得當初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人員問說 "你十二月來英國洽公要待一個月...案情不單純吧?!"
我跟海關人員說明我們聖誕節要一起去美國迪士尼,所以才待這麼久,他馬上大叫 "哇靠...妳說妳們公司叫什麼?!過太爽了吧...."

去迪士尼的前一天,住法國的張大哥帶我們去fnac買票
他有fnac貴賓卡,所以買起來迪士尼的票一人才30歐哦,而且一票可以玩兩個園區!!
今年是巴黎迪士尼的二十週年,我記得年初的時候還看過相關的優惠,好像上網登記可以免費入園之類的

我們住在機場裡面的Novotel,搭TGV到Gare De Marne La Vallee Chessy車程只有短短十分鐘
但票價非常高,當初來回分開買,花了大概38歐/人吧,超過門票錢,應該一次把來回票買好會便宜些
如果搭火車的話,在迪士尼的前一站有個Outlet,跟倫敦Bicester Village是同一家集團的,可惜沒空去
歐洲之星每天也有一班從倫敦St. Pancras到這裡的車哩

在這個車站連警告標語都迪士尼化了,而且一出站就直通迪士尼大門,不會迷路

我們到法國的那陣子天氣都不是很穩定
這天根本就是個雨天,不過好處是遊客也因此少了非常多
如果直接到樂園買票,門票是74歐/人,我們買到半價票真是太歡樂了
在每個迪士尼都是大熱門的太空山,幾乎是隨到隨坐


有好幾次都被大雨困在商店中,只好悶中作樂


拜雨天之賜,那天在兩個樂園裡玩了大概有十二項遊樂設施,而且都沒有用fast track
fast track是方便遊客規劃時間的一個好制度,有點像領取號碼牌的概念
假設你到一個設施前面看到人龍,就先抽號碼牌,牌子上會寫幾點到幾點之間回來
遊客可以先去玩別的設施,指定時間回來集合,就可以走快速通道,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玩到最多樣
不過巴黎迪士尼現在有大概1/5在整修,所以有幾樣刺激的都沒玩到
也因為雨下得很瘋狂,拍的照片不多,又濕又冷實在沒fu (菸)

這是可愛的小小世界,適合各種年齡層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宮


我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最喜歡的角色,隱形貓
在巴黎的迪士尼裡面,愛麗絲夢遊仙境沒有小車車探險,但做成了一個花園似的迷宮
而且還有點難度,小朋友進去的話應該可以玩一小時吧



泥侃侃,溫ㄤ簡直跟梅花六長得像雙胞胎一樣
上午都在下雨,好在午後出了大太陽
結果那天讓我們排最長的竟然是....參觀米老鼠的家
這個真的要小心,因為我2007年的時候也在這攤排了兩個多小時,排到嬰兒都睡著了
其實進去之後就是跟米老鼠人偶拍照而已,或是妳可以請他簽名,他會真的簽Micky Mouse
我個人覺得這是 for children only,大人們可以跳過這站去玩些刺激的
米老鼠也有法令紋!!那我也不該再為法令紋喪志


巴黎的迪士尼樂園那半沒有很大,我們幾乎每個區都逛了,早上十點進去下午三點半就逛完
轉戰隔壁的迪士尼影城



天氣變好了人還是不怎麼多


忽然,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吸引我的注意,原來是好萊塢塔
這是個有點像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
裡面設計得像飯店一樣,故事是說有一家人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從飯店失蹤了
然後投宿的旅客常常會看見他們的身影出現在旅館各個角落
雖然是坐在一個有座位的電梯裡,但是搭乘的那幾十秒裡面一片漆黑,又快速降落,屁股整個懸空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坐我旁邊的同學對於雲霄飛車類的設施很排斥,坐完腿都軟了,但為了貪玩的某西也只能捨命陪太太
影城這邊的遊樂設施相較於另一邊,比較成人一點,有很多驚險刺激的



既然紀念品店都在跟我招手了,不進去就太不給面子
(Disney表示:...........................)

公仔正夯~~~不過外國人真的對這也有興趣嗎,我都沒看到有人買耶


我們買了可愛的隱形貓碗
一臉賊樣非常討我喜歡
這真的要收好,以免它一隱形我又找不到~~~ (喂,不是妳櫃子太亂嗎)

也買了巴黎紀念馬克杯
這大概是拿來喝啤酒的size
這個杯子上有米奇米妮手牽手,我就自己對號入座的認為這是我跟溫ㄤ

還有充分演繹我每天做早餐的心情的隔熱手套,而且米奇穿的拖鞋是不是有點娘 (管到海邊哦......)
這兩隻都是made in Taiwan耶



最後是幾個可愛的餐墊
這跟杯子擺明一組的啊,一定要買~~~而且紀念品超奸詐
同一間店不會有所有的款式,想讓人在懊悔和擔心下次來要很久以後之中又掏錢出來買更多





我原本只買兩張,後來逛了兩家又各買一張,發現詭計之後就收手了
哼~~~這張最可愛!


竟然都買些廚房用品
我是怎麼了呀我~~~觀眾朋友可能都要滑鼠滾回最上面,確定沒有來錯blog了吧
下一回合就要滾進旅行團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