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讓餐廳看起來氣氛更好了
這幾天忽然的就變成冬天了,每天都在床上滾很久才起來,實在太喜歡冷天氣跟雨天啦~~~(只要不出門的話)
有天走著走著又來到六福關係企業,Danieli's是六福皇宮一樓的義大利餐廳,那天辦事經過就順便進去吃個午餐

不過商業午餐菜單一翻開好貴阿,980元起跳,另外有排餐類的選擇是1200
但都已經坐下也喝了好幾口水了,儘管那天股票戴綠帽,還是選了980的套餐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送來烤得微溫的澎派麵包盤,右邊附了許多大蒜,但我不知道該拿它們怎樣才好
這裡的麵包我覺得普通,不過橢圓那顆吃起來不是很方便,因為沒有切到底,剝開有點辛苦,還會掉滿桌麵包屑
但服務生清理桌面很勤快,就算滿桌都是屑也能整理的乾乾淨淨,服務很好


前菜是很好吃的凱薩沙拉,很少遇到套餐沙拉裡面會出現燻鮭魚的
醬料味道也不錯,擺盤也很漂亮,這個華麗開場讓人對後面得菜色相當期待
旁邊兩個像腮紅一樣的東西是可可粉,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把它拌進去吃

這是我的蔬菜清湯,有點青菜羅宋湯的感覺但沒到那麼濃郁,頗不賴

旁邊的先生選了胡蘿蔔濃湯,但他跟我說喝起來像南瓜湯
我不喜歡紅蘿蔔,所以沒有染指這碗
Denieli's的擺盤還蠻美的,這是青醬蔬菜寬麵佐香料烤雞腿與什錦菇
顏色漂亮味道也不錯,雞腿也蠻好吃的,但是份量蠻小的,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吃完

這盤很漂亮的是番紅花時蔬燉飯襯爐烤鮮干貝,當初要點之前服務生還提醒說"孕婦不能吃"
但我那天穿著最喜歡的孕婦風格洋裝,就自己對號入座了
硬點的話服務生就知道我沒懷孕了啊~~~喜歡搥肚子的女明星也可以來吃這道證明自己的清白
我覺得這很好吃,雖然口味重了一點稍鹹,但是那是來自蛤利的天然鹹
因為不喜歡義大利米偏硬的口感,有特別請廚房把飯煮軟一點,飯粒口感得我心,湯汁也都吸飽飽,相當優秀的燉飯


最後的甜點是杏香巧克力櫻桃香草慕斯蛋糕,菜名都好長哦,好險有拍了菜單,不然這怎麼記得住啊
但設計菜單的人實在很怕用了好料沒被發現,所有的東西都要寫出來
最上面那個白白的小東西是棉花糖哦
不算太甜,口感也相當滑順,為套餐做了個完美ending


不過吃完之後,旁邊的先生一直在抱怨說C/P值有點低
老實說這裡氣氛不錯,餐點也弄得漂漂亮亮的,是很適合(熱戀中)情侶的約會餐廳,擺盤裝潢和服務都屬上乘,食物口味也不錯

Danieli's 哪裡吃:
地址: 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 02- 87706556#3256

但這陣子正好吃了幾家價位類似的餐廳
像是信義法樂琪,Bellavita 4F的Beata Te',這三家價位差不多,兩人用餐都要2000~2500

比較一下這三家:
食材: 信義法樂琪>Denieli's>Beata Te', 同樣價位法樂琪端出來的東西會讓人有還算值得的感覺
口味: 信義法樂琪=Beata Te'>Denieli's, 純粹個人觀感,請其他兩家擁護者不要來罵我
服務: Beata Te'>Denieli's>信義法樂琪, 差距很小但是法樂琪的服務生比較冷靜(非冷淡)而不溫馨
氣氛: Denieli's>Beata Te'>信義法樂琪, 都是中午去的本來氣氛就會比晚上弱,但Denieli's的感覺我最喜歡
飽食度: 信義法樂琪>Denieli's=Beata Te'

那摸~~~聖誕節不遠了,觀眾朋友可以開始規劃大餐柳 (男朋友們可能要丟我汽水罐了,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