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們兩人都覺得不是
而且拍之前還把它想得太簡單了一點...

關於攝影師...

第一次到CH諮詢的時候,Peggy就搬出好幾本相本讓我們看攝影師們的各有千秋的照片風格
去之前朋友有建議我可以選良大,他是CH最夯的攝影師,檔期非常滿,最好能在半年前預約
但我翻了良大的作品,他是很有個人特色的攝影師,作品顏色對比比較強烈,把婚紗照拍得很像時裝雜誌裡面會出現的照片
我另外還看了王Sir和小古以及阿福等人的作品
如果想要韓式夢幻的風格,CH也有一兩位攝影師可以拍出很韓的婚紗

我們後來攝影師選了阿福是因為他是比較自然清新路線的
雖然早就知道拍婚紗是穿一輩子不會穿第二次的衣服,畫上大濃妝,擺一些很假掰的POSE來拍照
但還是希望可以看起來比較像平常的自己啊
而且阿福有替梁靜茹拍結婚當天的照片,那本還蠻值得看的,抓到許多令人動容的時刻

阿福本人是個親切醋咪的人,偶爾會講冷笑話
就很像鄰家大叔一樣啊,啊不不不不~~~是鄰家大哥!!!!!
如果抓到好照片他會馬上分享給我們看
或是我們看起來超憨,他也會把我們叫過去看自己的憨樣,並且要求就地改正
拍照那天其實很像去遠足一樣,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其他都聽攝影師的就對啦


總之,成果比我們想像的好很多很多
在CH挑片完全沒壓力,就任由我們兩人坐在電腦前面取捨,因為其他工作人員非常忙碌
等自己挑完了再請服務人員替我們存檔,我們大概只花不到一小時就把照片挑好
兩人都覺得意外的順利  也挑得很滿意

p.s. 可能是所有看遠方的假掰照全都刪光了所以剩下的也不是很多
  還有一些照片很悲慘,當場就想要丟入垃圾桶並且就地刪除(跺腳)

緊接著來公佈入圍的有...

下跪系列是我們還沒看到照片之前就決定一定要買的照片
當天阿福有問我說,妳有什麼特別想拍的嗎,我偷偷跟他說我想要某人跪在地上捧花求我的照片
等拍完少爺跪地的照片之後我馬上轉身就要走回車上
阿福把我叫住說男女要平等,也叫我跪一下
我人這麼nice,當然二話不說就跪了,絕對不像外傳的那樣說是收了紅包才跪
只有男兒膝下有黃金,女人膝下是沒有黃金的 (但也不能隨便跪蛤~~)
捧花是CH準備的鮮花,我原本差點就要自購淘寶捧花了
但在CH拍過的朋友們都告訴我說CH有給花不用自備,真花的質感當然勝假花囉

 

下跪系列也有正常版的
而且只要進入黑白照片模式,人就會自動變瘦20%,實在是太美妙了


是吧是吧,黑白模式看起來比較苗條吧

某西:挖嘎哩共,剛剛那個司機大哥他戴摟雷手錶
某爺:瞎悔~~~這麼遠妳也看的見,是吃什麼補眼睛?!



這個看似綠草如茵的地方是......仁愛路上的安全島


第三個拍照景點是華山藝文中心,這是一個臺北市區的好景點
一個點可以拍出各式各樣的景,別說三個願望,就算有八個願望也可以一次滿足

要咖啡館有咖啡館,要舊建築也有舊建築
不過還是要找構圖強的攝影師,才能把美好的景變成完美襯托的背景



外景拍完就已經下午三點了,回到攝影棚我們都已經沒電了
我原本還想去烏來馥蘭朵拍照取景的,回到攝影棚趴在桌上竊喜好險沒去

回到攝影棚當然要拍CH招牌樓梯


幾乎大家都有的碰鼻子
很多人追求的水晶頭紗拍起照來怎麼有點神隱...



這張終於看見那帶有Valentino花朵風的大裙擺


不過拍到最後一套其實已經笑不太出來了
阿福拍到嘟嘴,說我們兩個疲態都寫在臉上這樣不OK
好在最後一套衣服是比較成熟的路線,穿了反而不太適合笑容太多,搭配的妝也比較濃一點,有些煙燻+一點搖滾的感覺
至於胸下那尷尬的三條線,修片後就會消失的...當時看到自己也很崩潰,覺得辛苦運動就像屁一樣 ORZ


收工前的倒數幾張,終於開心得笑出來 (喂~~~)



關於造型師的部分...

我們的造型師是俐婷,男生也有化一點妝,當然不像我這麼濃,大概半小時搞定
雖然我是短髮,但巧手俐婷還是讓我的髮型很有變化,她超厲害的
她有跟我們一起去出外景,在路邊就可以做出180度大轉變的造型,超強!!
關於揪造型師出外景一事,雖然要多付一些錢,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如果是要去離婚紗公司很遠的地方拍照更是一定要帶造型師去
儘管我們都去一些很近的地方,離CH大概15分鐘以內吧
但把造型師帶在身邊換禮服有人幫忙就方便很多,也不用一直來回奔波換造型,奔波多體力就消耗更多,帶來許多便利的小錢不要省啊!!
禮服我真的沒辦法靠自己穿上,叫新郎來幫忙,我只能說別傻了!!!(攤手) 協助女生穿禮服絕對不是他們的專長
不過我到拍照當天才發現俐婷懷孕中  要是第一次見面就發現這點應該就不會一口答應帶造型師一起出去啪啪造了
出外景對大家來說都很累

某爺: 那個....我我我今天晚上想去參加朋友辦在W Hotel的啪提,可以去兩小時嗎?
某西: 當然可以去啊~~~~(瞪) 這還要問嗎
紅禮服配的緞帶髮圈髮型我非常喜歡  後面有稍微接髮弄成包包頭
這個就是在路邊完成的哦



白紗+皇冠,跟第一個白紗造型相比,更典雅一些
最後一個造型是把後面的頭髮往中間推高弄得有點像龐克雞冠的感覺, SHE的Ella常常會類似髮型
看來短髮也沒有真的很受限制嘛



最後要講的一個省錢小撇步是...
很多人都會為了拍照去買鞋子,但說實話裙子超長鞋子幾乎不露面
我帶了三雙鞋結果後來著著實實只出現在一張照片之中,還是刻意露的
可以穿平常的高跟鞋去拍就好啦
我沒有為拍照買新鞋,但還是有買新鞋  之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