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單跟觀眾朋友分享週年慶買的新貨Diptyque香氛蠟燭
這個蠟燭排在我週年慶採購清單的第一位哩
在衝進信義三越之前我有先擬好計畫,根據(省錢)專家的建議踢除想要而不需要的東西
決定要買:SK2青春露.Diptyque蠟燭.KOSE純肌粹.GA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一罐冬天用的晚霜
因為有一半的東西代買沒有幫買,只好自己跑一趟
一腳陷入滿千送百的無限循環  

跟其他東西比起來Diptyque蠟燭實在不像生活必需品
其實背後埋藏著一個悲傷的故事.....
我最近工作很忙常常忽略胖虎,當他在我椅子邊故作可愛模樣希望我可以抱牠,我也都不鳥牠
這傢伙就到浴室作亂,撇尿在洗手台上  想要得到注意,那股尿騷實在太可怕,噴了很多除臭噴霧都還去不太掉
為了杜絕更多的尿灑洗手台,我決定去買香氛蠟燭悶點個幾小時,徹底改變浴室的氣味
事實證明還算有效,終於洗臉刷牙的時候終於能被清新氣息圍繞
我買的是含羞草口味
小時候蠻常玩含羞草的但不知道它可以提煉出這麼甜美清新的氣味
含羞草也可以吃哦,在泰國菜料理中可以吃到炒含羞草或是跟生蠔搭配服用
但大致上我覺得它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可能是因為太害羞了吧
除了190g的大容量還有迷你尺寸的,模樣相當可愛是很有質感的禮物
我買了兩個送朋友作生日禮,來不及拍照,就送走了,容量應該比一半還小,大概7-8cm高
190g的蠟燭可以點60小時,根據說明書的建議是一天點1~2小時
我通常會在洗澡前半小時把浴室熏香再進去,好在我家浴室小,所以半小時就挺管用的了
這個香氛蠟燭讓洗澡變得好幸福快樂啊


Diptyque於1961年成立於巴黎,手工蠟燭深受名人喜愛
我仔細閱讀了一下說明書,禮邊提到蠟燭蕊心也是手工製造,而且燭心是蠟燭的心臟哦,左右著燃燒溫度,而溫度又決定了香氣的發散程度
看似樸拙的蠟燭製作過程比一般蠟燭長很多
為使其質量穩定,且能持續散發香氣,成分含有8-9種礦物蠟,且香味都有經過實驗和調配
配合蠟燭燃燒的溫度綻放溫和且溫暖的持續香氛

除了蠟燭之外Diptyque還有出室內噴霧,香水,沐浴用品等等
A9 & A4的APOTHECARY有售
那天試香味的過程還蠻好玩的,櫃姊將室內噴霧噴灑在空中讓我和妹妹聞
我們就一直在櫃前的小空地走來走去,好像在體驗網路小說第一次親密接觸中提到的香水雨 XD

這是我第一次買香氛蠟燭之類的東西
Jo Malone
也有出類似的東西
選香味的時候一定要選一個聞起來舒服且不影響生活的氣味
香氛蠟燭的氣味會從小房間漸漸蔓延到整個屋子,可別小看它的擴散程度

昨天又陪少爺去新光三越買他的生活必需品
買到整個包包裝得好滿啊!!!! (奇怪了,不是陪人去買東西嗎,怎麼會滿到我包包來?!)
我真是全文山區最容易被廣告洗腦的人
幾個禮拜前看賽德克巴萊的演員去參加愛迪達路跑,我就好想要愛迪達外套,就用少爺賞賜的禮卷買了紫色
(賽德克巴萊演員表示: 躺著也中槍)
這位先生好希望大家誤以為他是ABC,就買了一雙ABC愛穿的白布鞋
據說GQ的潮男單元也有介紹白布鞋穿搭?!
滿千送百禮卷就這樣倏地消失
少爺還很開心的跟我說"週年慶買東西好便宜,下次要再來"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Halloween
p.s. 鬼巧克力是GODIVA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