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整年,我終於又申請到自強活動,這次從七月就開始遞送申請書,吵了兩個多月才終於申辦成功
審核程序比公家機關還慢啊  
過了中秋之後天氣轉涼,所以就選離家不遠的烏來山區作為度假地點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春秋烏來重組,更名為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而且餐廳還是由台北東區頗負盛名的ABU包辦
少爺訂了一個一泊三食+SPA的套餐組,我們就出發啦

酒店的招牌不是很明顯,一個不小心就會開過頭
迎賓的大廳放了一組銅鑼,但我好像離開之前都沒有聽到它們發出聲音


大廳的窗邊有很多青銅打造的荷葉根荷花
只差沒聽到蛙鳴,不然我都要以為自己身在池塘了呢
也許是因為我在夏天出生的關係
一直對荷花池很有好感,這個造景很得我心
大廳位在建築物的五樓,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更接近溪邊
房間鑰匙圈質感也很好

在辦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端了幾種香氛讓我選,當時以為是SPA要用的
後來才知道是用來點在房間裡面的香氛精油
這個貼心的小步驟已經把我整個收買了,整天泡在自己喜歡的香味裡面好幸福呀
我們的房間景色超讚
溪水好綠好綠,要是可以看到年輕的莫那魯道裸上身在這邊打山豬有多好內 (喂~~~鄉民都說山豬是特效了哩喜勒?!!)
烏來地區也是泰雅族人聚集生活的地方,沿路可以看到一些泰雅風格的雕像,有著和電影賽德克巴萊主角們一樣的紋面
附近還有一座泰雅民族博物館,最近正夯

山是山,水是水
如果有湖水綠的機車包我想買 ( ‵□′ )───C<─___-)||| 觀眾朋友:給我專業一點哦妳
雖然玻璃窗很大一片但是反光玻璃外面是看不到我們的  這種敵明我暗的感覺真好啊
就像眼前的美景都是我的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床很夢幻,但有一位煞風景專家說: 這是蚊帳啊,夢幻點在哪??


於是他就倒在蚊帳床上睡著了 Zzzzzz.....


窗邊的沉思沙發....(思索著跟煞風景專家共度一生安捏乾厚~~?!)


除了電視還有DVD和音響
並且提供一系列影片供旅客免費觀看
晚上我們吃完飯發現房間被整理過,還幫我們放了一片很有情調的CD,小管家神出鬼沒
來看看浴室吧


房內的廁所.盥洗台和沐浴區是分開的,沐浴品都是保格麗的香氛系列
還有一個香氛茶包泡湯的時候可以丟進去,但烏來的溫泉沒有什麼味道說,泡溫泉泡成香氛浴了

泡溫泉的小池,另外還有淋浴的地方,一應俱全
可以免費使用的minibar,晚上裡面還出現一盤水果

正當我在房間探險的時候外面傳來鼓聲
挖靠~~~不會是剛剛的願望被聽見,年輕的莫那魯道來打鼓了吧!!!
下午四點中餐廳的外面請來了表演藝術家進行擊鼓表演,而且是雙人合奏
但我左看右看都找不到第二人,實際上第二人在山的另一頭
飯店的對岸正好住了一位鼓藝大師,所以他們就在河的兩岸靠默契進行表演,看得大家嘖嘖稱奇
重新出發的馥蘭朵將飯店休閒與藝術做結合,除了擊鼓表演之外,晚餐時刻也有請音樂家駐場演奏,這之後再提吧



山嵐美景佐以一點點藝術氣息
整個下午幽靜卻不單調,活潑卻不喧擾
非常適合度假

馥蘭朵的硬體設施很完善,附近的景色也很宜人漂亮
服務或是小細節也都做得很周到,飯店有提供接駁車道捷運站或是附近的景點,不怕沒事做
不過來到這裡,輕鬆的氣氛讓我整個就不想動,就算只是發呆也可以再窗邊坐很久,生理時鐘都delay
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周詳的替房客解說行程和設施
兩天一夜下來只有非常滿意四個字可以形容,人事物盡善盡美

睡午覺時間到了
剩下的下次再說,懶熊褲是在淘寶網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