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跑到曼谷去吃法國菜乍聽之下很不入流
但出發之前爬了很多部落格,都說這家D'Sens食物美味價格又漂亮,於是就寫信去訂了中午的位子
之前看其他網誌說午間套餐是750 (服務費 & 稅金另計),現在已經漲到990囉,不過以米其林星星餐廳來說價位還是蠻親切的

Dusti Thani是一家(老?!)五星飯店,外觀看起來飯店已經有點歷史了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還有韓國偶像入住,大廳裡面擠滿了歌迷,水洩不通
餐廳位在飯店頂樓,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正好可以欣賞街景,晚上來氣氛應該會好一百倍
裡頭的裝潢簡單乾淨,但沒有那種超貴超高級餐廳的感覺
可能是裡面掛的畫看起來很親切,好像IKEA也買得到,以法國餐廳來說,裝潢不是很搭

不過就跟灰姑娘一樣,到了晚上會有全新風貌~~~,這是在其他網頁找到的晚上比較有情調的D'Sens風貌
(圖片來源: http://www.tattpe.org.tw/phuket/danny/page090818.htm)

我們兩人各自選好了自己的套餐內容,就開始上麵包了
表現中規中矩,但當時我超餓的還吃了兩個  結果後面精采的都塞不太下
主廚額外招待的頭盤,左邊的干貝很好吃,但右邊的春蔥我已經放下了陳見還是覺得吃起來很蔥 (捏鼻)
因為對法國菜的刻板印象是份量很小吃不飽,所以加點了一份鵝肝,份量超澎派的,有三大塊哦,而且才七百多塊
這要是出現在法樂琪的話應該會是兩倍價格吧
料理的很好,鵝肝本身的腥味有蓋掉80%,沾醬也超好吃,鵝肝鮮嫩噴油,就算要爆血管也沒關係了
不過這菜因為份量大很適合分食,大約是3-4人份,但我們兩人吃起來是很過癮啦

這是我的正式前菜,豌豆湯
紫色的花我已經忘記那是什麼花了,但味道甜甜的,不過我一直不是很愛當"花吃"
這道前菜兩個主角是還蠻融洽的味道,但是我沒有很喜歡
除了湯以外還附了個小春捲,味道不錯
主菜是牛肉餅搭配南瓜醬,裡面包了一些吃起來有點像薏仁又不確定的白色澱粉類食物
但我對這主菜不是很滿意,牛肉餅吃起來又老又刮 (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有點像是超級市場買回來微波的
醬料的味道也不是很討我喜歡,倒是裡面的謎樣澱粉類食物口感很彈牙好吃,是整盤最令我喜歡的部分

但擺盤一百分,看起來是美味的
好在甜點還蠻優秀的,是一個岩漿巧克力蛋糕和覆盆子幕斯
幕斯超綿密,幾乎要以為它是鮮奶油了

巧克力蛋糕就讓照片說話吧
這是最後的小點心,馬卡龍做得相當不錯,外酥內軟,雖然我不喜歡薰衣草口味但整體而言它很好吃
後來到飯店樓下大廳看到麵包部門也有賣馬卡龍,我以為是一樣的買了五顆要回去飯店當零嘴
結果在路上偷吃了一顆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不過一顆只要20泰幣,儘管踩到地雷也不會太生氣啦


這頓飯吃下來花了3500塊(包含10%服務費,7%稅金),但食物我覺得還好而已,就是一般水準的法國餐廳
但服務是很體貼沒話說,快吃到尾聲的時候服務生看到我們在看地圖還主動來問我們要去哪裡,並且提供了一些資訊,蠻貼心的
不過下次不會再來了啦,曼谷好吃的東西很多,3500可以吃好幾頓豪華泰式料理了說

哪裡吃info:
地址:946 Rama IV Road
交通:BTS Sala Daeng及MRT Silom 站(就在出口處)
電話:02-200-9000
網址:www.dusit.com ,訂位email: dtbkfbfr@dus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