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計畫最後一集要介紹一下去年十二月在Valentino買的那些東西,結果一直Part不完
這咖托特包來得衝動,尤其是店員講了價格以後我還假裝去別處走一圈像是有考慮的樣子,再回來結帳
話說復活節假期總共四天,但我的週五週六都在工作,內心度爛跟購物慾望一向是成正比的,我已經大人有大量原諒自己了(果然人很nice~~)

Valentino在香港機場有個小小店,裡面東西以包包為主,也賣些Red Valentino的T-Shirt或是洋裝
但Valentino本線的衣服就少很多,以包包為主,例如經典的芋頭酥包總是有貨
價錢比台灣低大概一成,尤其現在港幣對台幣匯率好,約是1:3.8,就有去尾數功能
像之前寫過那雙蕾絲蝴蝶結拖鞋,香港價格是HKD1800,約當台幣7200,台灣的價錢則是7900

不過Red Valentino價錢本來就親切些,但衣服的材質不算太優,賣設計的,T-Shirt大概是6000左右,打折都只會剩 L
這個包內裝配備其實還蠻陽春的,不過顏色按到我買點,經典蝴蝶結設計也很到位
夏天穿淺色的衣服拿個糖果色的包包再適合不過  
是小牛皮材質,好軟好軟,要不是它稍稍有點厚度,閉眼睛摸可能會誤以為是小羊皮吧,因為它是個薄皮嫩包所以還蠻輕巧的


外觀軟趴趴的但質感還不賴,皮料的顏色有暈染的感覺


細拍面料的紋路與顏色
雖然Valentino不是以皮件處理聞名,但能把好皮揉成一顆芋頭酥也算是工藝精湛了
這顏色介於西瓜紅跟桃紅之間,夏天很常穿白色淺米色,感覺跟淺色會很相襯
同款還有灰藍色.淺粉紅.米白.黑色


不過從官網看來,已經有幾色完售了,最右邊那個手拿包也好古錐
話說香港的價錢超好,比官網價格退稅後還便宜,不知道是不是標錯價格只限今天啊!!!
(點下圖直通官網)
被定位為shopping bag,所以也沒有拉鍊,袋口僅有金屬扣
裡面也沒有夾層,但是有一個裝手機零錢的小包
用細細的帶子栓著,是不能另外拆下來的
我一向很愛這個臍帶包設計,手機放在裡面超好找的,或是信用卡放裡面也很好找,很替購物包著想!!


臍帶連著的小包裡面也是有logo的


不過商標很低調,提起來也是默默的放在靠近身體那面

原本想說入手價比官網還低,八成是Made in China了,結果竟然是義大利製造


這樣一來真的猜不透為何賣HKD 3,200了 <( ̄ c ̄)y▂ξ ,這價格有點牌子的包買合成皮都不一定有呀

但我覺得這容量看起來很大,實際上應該沒辦法承受太重的東西,少了一層內裡還是有差的,想要拿來裝課本的人可以死心了
另外就是提把那邊稍短了點,如果穿正式的外套(有墊肩那種)就會背不太上肩膀,完全是個配夏天衣服的包

蝴蝶結控快趁著香港機場店恢復正確價格之前衝吧~~~~
不論是Ferragamo或是Prada的蝴蝶結包都沒這麼實惠的價格,更何況她還蠻可愛的呢,佛心入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