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讓一直以來行事低調的英國品牌Mulberry一躍成為IT Bag Brand
幾年前走在倫敦街頭一整天還看不到一個Mulberry包 (此為觀光客觀點,請旅居倫敦的網友們放我一馬)
今年去的時候一天可以在地鐵上看到五六個,普及率大提升,更別說坐在高級房車中的太太們了
韓國人打版的包照樣賣得嚇嚇叫,Alexa款應該可以成為PTT ES版版聚的信物吧,幾乎人手一咖
(圖片來源: styleblog.vogue.com.tw)

這隻Mulberry包我是五年前買的了,最近整理櫃子翻出來提,才發現它拿起來好重
我是在五折的時候入手,它其實是個上面綴了一隻大蝴蝶的Bayswater,經典中帶一點新意,能在折扣期間買到它實在很好運


亂入介紹一下Bayswater,我所知道的Bayswater是個倫敦地鐵站,附近有很多便宜的旅館 (同時與Queensway地鐵站相當接近)
那附近就是建築物一棟埃著一棟,幾乎都是旅館,以二三星為主流,很多觀光客會在此投宿,但那附近我住過的旅館都很老舊
後來我覺得附近的旅館太多實在很容易迷路,就住到地鐵藍線附近,這樣要搭地鐵去機場會比較方便


儘管這是一個季節款
細節都沒有少哦,對照組是之前在Outlet入手的mini版Bayswater




我的包底部也有站腳,唯一差別在那個纏在手把上的小吊牌我的包沒有


隱隱約約的小樹logo
扣環上也印著品牌名稱 (韓國打版貨總沒做到這細節了吧 )
旁邊的帶子是用來調整包包的大小,如果要塞到飽,可以像皮帶那樣調整,擴充內容量
老實說我覺得Mulberry包走的不是精緻工藝路線,它比較粗曠隨性
與英國人打交道這麼久,他們其實龜龜毛毛的,但做起包來卻有北方人豪邁性格啊,是因為緯度高嗎?!
看這上蓋的內面就直接來個原皮不處理,是不是懶散中帶一點豪邁?!

成就一個提起來超重的包包,就是要用厚切皮
這隻包拿起來真的蠻沉的,朋友一拿猛一個都以為我裡面有裝書 (想裝氣質還不行,拿起來就是像裝了書!!!)
要是提出去一整天肩膀還真的挺酸的,最近拿了兩週我實在很想再讓它回去休息

看一下側面,編織也是走粗曠路線的,師傅是不是有喝保利達B內?! (叼煙)
(聽說現在Mulberry很多產品都移到中國生產了,師傅應該有喝保利達B吧)


我是大力女實背圖 ╰(〒皿〒)╯

嘴巴抿著其實裡面是在咬牙
 

放輕鬆手臂垂著提,這樣拿比較不累
右邊那張圖踢館意味很濃哦 (誤)
 


因為皮質超厚,不用裝什麼東西自己就挺得要命
但要是真裝了什麼東西也拿不動了
 

台北的專櫃我只進去過一兩次,對於售價不是很熟悉,但是這只包我當時是五折26K買進
那是五年前了,經過通貨膨脹跟英鎊大摔跤之後,不知道現在專櫃的Bayswater怎麼賣
我有在注意的那幾年,覺得台灣折扣後的價錢跟英國原價差不多,現在就不清楚了
話說我們女生為了買隻漂亮的包包,做牛做馬也甘願,但是我私心比較喜歡美人上馬馬不知的美人
Mulberry包是屬於美人上馬馬不支的那種美人,Alexa包看起來好像沒那麼重,看Alexa Chung提起來臉上盡是輕鬆
要買之前千萬要去提提看,一提就知道是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