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密集的email追蹤,今天大榮貨運終於輾轉把好朋友的兩件褲子送到了~~~
慢遞慢了三四天,在囉唆攻勢催討下ASOS最後說會退快遞費 (其實我原本只想問說為何慢遞還不來而已......)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褲

先看LARKEE 73N,網站圖看起來是深藍原色牛仔褲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上禮拜那件打擊過,今天收到的兩件都覺得沒什麼色差
(購買連結設在下圖中,輕鬆生火one touch)

這條褲子是摩洛哥製造,質料偏硬
口袋附近的刷紋很好看,我很喜歡 (謎之音: 妳喜歡有什麼用啊,要妳好朋友喜歡吧!!)


背面
全褲正面
 

全褲背面
 

背面膝蓋處刷紋特寫
LARKEE在我看來就是基本款牛仔褲,然後有漂亮的刷紋,在ASOS賣的系列裡面算中高價,這波新的降價也沒折扣

接下來的VIKER 8MZ已經降到99英鎊了,JEANS版的公海大你可要管好頑皮的手指和滑鼠哦
但我人很nice怕觀眾朋友在網海中搜尋會買更多,ASOS購物連結設在圖片裡面

這件我個人覺得很超值,尤其是能在99鎊下手的話,義大利製造
跟ASOS網站圖也沒什麼色差,跟看圖想像的顏色是一樣的,但刷白處跟藍色的差別沒到圖片那麼強烈
這件VIKER相較於LARKEE質料比較柔軟,是夏天也穿得住的材質

褲頭有印For Successful Living,疑~~~好朋友的幾件褲子好像也有幾條有印這行說 (<--就說你們兩個不單純,李組長拍桌)

口袋處有特別處理,很好看
屁股來一張
我個人很愛這種大腿特刷白的牛仔褲,不知道男生穿起來帥不帥內
 

特寫一
靠近膝蓋處的特寫 (這張褲子的顏色跑掉了....囧)

背面

我的模特兒出國了,所以沒辦法附實穿圖,之後有機會再補實穿圖給大家看
但我想他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是又想買什麼東西,吃了狗腿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