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CHoCo art的馬卡龍迷住,經過都忍不住要買個幾顆來吃,導致體重在失控邊緣......

買過幾次都只看到三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抹茶.檸檬;其中巧克力我覺得最好吃,但價錢也比較貴,一粒120,其他是90
有一位先生每次看到都會說"厚~~妳很奢侈耶!!!吃這會胖哦"然後馬上口嫌體正直的染指我的馬卡龍
整顆胖嘟嘟很有長輩緣阿,上下兩片酥中帶軟,內餡偏甜但卻不會太膩,一次吃兩顆沒問題滴 ︿( ̄︶ ̄)︿


有一次去買馬卡龍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太太興奮的跟朋友介紹有多好吃
五分鐘內一群人掃空冰櫃裡所有小蛋糕,我(置身材於不顧)的決定下次也要企跨賣
某天在附近吃完中餐,就預謀的留了點空間把妹妹一起拉進去

不過CHoCoart店面很小,如果選擇內用就是在旁邊的開放式座位用餐
轉轉頭還能欣賞酒店內眾多的藝術品收藏



這家的蛋糕外型也走藝術作品路線,賣相相當好,小蛋糕價位都在180左右
這是苦甜巧克力百香果幕斯

百香果的酸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和微苦,下面的派皮也不賴,但是用叉子切不開只好整盤捧起來吃


我選了一個白巧克力芒果蛋糕
中見那片印著花朵圖案的也是巧克力,可以吃的哦


也是一款微妙的酸甜交錯組合,不過這比上面那款甜一些,也比較好切
芒果的香味並沒有被巧克力蓋過,兩者相輔相成,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口味
香橙巧克力幕斯,長得也很別緻,而且好光滑阿
上面是一層薄薄的果凍,裡面是酸酸的幕斯

最下面還有焦糖提升整體香氣
這三款蛋糕都是以幕斯為主體搭配稍微酸的其他材料裁襯托巧克力
還是巧克力主導整個蛋糕口味

看起來甜滋滋的蛋糕,搭配的飲料卻少了熱紅茶
只有咖啡跟熱可可兩個選項,因為最近對咖啡有點敏感就選了巧克力
濃厚奶泡就像在喝瑪其朵似的,熱可可甜度很低所以跟蛋糕配在一起還算搭,但是還蠻濃的
整組吃完不會喉嚨難受,是杯不錯的蛋糕伴侶

艾美酒店去了兩三次我還是覺得內部動線很不順,如果坐在下午茶區喝東西基本上是招不到服務生的 (距離櫃檯太遠)
想要杯水啊或是再加點東西都還要親自走過去
儘管這小走動對身材維持有益,我還是覺得不太方便
但也許旁邊的沙發區只是lobby的一部分,本來就不是拿來讓人吃東西的,或是CHoCo art根本就是一家專門外帶店?!
另外寒舍艾美酒店號稱是高級飯店,服務真的只有一般般,沒有溫馨親切的感覺,用餐的四家店舖我去過兩家都是這種感覺
CHoCo art的店員都要等客人先開口,不會主動招呼,還常常一進去店員才從不知道哪邊跑過來
雖然對於這馬卡龍頗有愛,但新鮮感一過可能就要換別家了
首推馬卡龍,蛋糕中上

哪裡吃呢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1F

於是,我心中的信義區的下午茶首選還是SALON DE THE Joel Robuch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