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同學即將結束遊手好閒的悠哉生活,為了慶祝這個小事件,今日我請客
再加上週年慶好不斷放送電波讓我覺得應該要買點什麼東西,於是故意找了一家在信義區的餐廳 (搓手)
Beata te 位在Bellavita 4F,洋緹的關係企業,義大利菜,美食版唯一一篇食記看起來頗不賴,就直接衝了

走到門口服務生很親切的接待我們入座小包廂,後續點菜上菜也都是由同一人負責
在我們座位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吧台,不知道廚房藏在哪裡,因為服務生都是從我身後忽然冒出來送上盤子的
裝潢還不賴,而且好大一個空間桌椅擺設卻不擁擠,也有比較隱密的包廂座位區
時間已經將近一點,除了我們有四五桌客人,而且後來也陸續有人進來用餐,以Bellavita的人潮來說,生意算很好

中午的菜單以套餐為主,有主廚套餐980(感覺每天會換菜色),也有義大利麵套餐780-1180不等
然後有兩人接近四千的雙人套餐,還有一些牛排龍蝦之類的高檔套餐,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有提到龍蝦麵是她們招牌菜色 (牌價2200!!)
坐對面的同學點了鮮蝦細麵,我選了奶油松露寬麵套餐,套餐包含前菜.湯.主食.甜點.咖啡or茶
以及澎派麵包盤


這是麵包的沾醬,不同於一般義大利餐廳意思意思給些橄欖油或是油醋
沾醬包含燉煮過的橄欖和番茄以及一些蔬菜,而且是微溫的,我覺得很好奇沾了一點在麵包上,滋味奇好無比!!
義大利麵包通常會加上很多香草類的香料,麵包本身迄未就已經豐富,配上這沾醬味道更上一層樓
不過這麼大盆的麵包真的吃不完,我最喜歡長得像棒子的那款,有點辣辣的,而且很脆,而且也可以用來打手心~~科科


前菜我們一人點沙拉一人點酥炸海鮮捲,這是沙拉,看起來就是一盤青菜跟.......油醋醬
很好吃的海鮮捲,不論沾醬,擺盤或是滋味都相當滿意
不過味道有點重,做為前菜太滿了一些,但不可否認是很好吃的一道 (跟沙拉比應該也是大勝)

南瓜湯,不過我不是一個南瓜粉絲,這喝起來就是有點甜甜的奶油南瓜湯
但另一位同學每逢南瓜湯必點,他說這是喝過的南瓜湯裡面好喝度有排名的


鮮蝦細麵,紅色的是甜椒,看起來是橄欖油清炒的麵但吃起來滋味還蠻豐富的,稍鹹,麵條口感掌握得很好,蠻好吃的
相較於上面的鮮蝦麵,這款松露奶油麵的口味比較溫吞偏淡
明明看起來上面灑滿松露,但我必須封它為食材界的Dororo,看得到吃起來卻很隱形,也有深呼吸的大聞了一下,但還是不著痕跡
我想我是個老老實實的俗人,吃不出這松露麵高級在哪裡
味道一般般,但是還算清爽,不會整盤吃完有很膩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份量也不多的關係,還沒吃到膩就沒了
說真的整盤吃完我很想伸手再拿個麵包的,但今天澱粉已經服用量破表了,又把手縮回來

賞心悅目的甜點是古典巧克力蛋糕
甜度適中,上面酸溜溜的覆盆子配在一起吃也很搭
份量剛剛好,吃完雖然有點意猶未盡但也有按到滿足點,很喜歡這甜點
再來張特寫,吃起來是巧克力醬+超柔軟介於幕斯與蛋糕之間的口感
這種有甜有酸的滋味我好愛

飯後的茶跟咖啡就是一般配備,不贅述

這裡的服務還蠻週到,服務生不論補水,上菜或是收菜盤都很勤快,態度也很親切
上菜速度也掌握得很好,在點菜的時候介紹菜色也算熱心
兩人的午餐是兩千出頭,有額外收礦泉水費
晚餐氣氛應該會更好,而且所在位置景觀也不錯,但晚上的帳單應該就是另一回事了
很久很久以前吃過洋緹覺得頗貴但食物沒特別印象
同體系Beata te覺得頗令人滿意,下次再來試試看別的菜色
沒有預算顧慮,這裡還蠻適合吃生日餐或是慶祝特別節日的,要是喝酒應該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