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到右依序為 Elephantistic Pink(I42)/Got a Date To-Knight(R46)/All Lacquered Up(NA)
因為常常要幹粗活,指甲油不算是我的日常生活配備
新貨是之前買La Femme的時候順便買的,而左一是朋友擦了覺得太三八送給我的 (對啦對啦我比較三八沒錯~~)
其實從國外買進來也很方便噢,一罐含運約莫230,購買方式可以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363424 
尤其近日假貨盛行,擔心的人可以試試看自己買,最近美金匯率讓網購更划算

以前買指甲油都亂買亂買,用了O.P.I才發現~~嘩,怎麼這麼好塗,我都要誤認自己是一個著色手了
而且塗一層就很亮了,另外O.P.I也不會讓指甲黃黃,卸下也很輕鬆
但也沒到相見恨晚,畢竟指甲油乃身外之物,我要努力昇華到不以物喜不以物悲的境界才不會衝動購物
(很顯然觀眾朋友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於是先來張素手,每天伺候少爺貓,有時候還要身兼打貓手,歷盡滄桑是也


Gat a Date To-Knight試色
這顏色是很淺的粉紅,但卻不是法式指甲那種粉紅,我覺得擦一層比擦兩層好看
算是蠻夏天的顏色
但最近看了版友分享,好想入手一些裸色哦像是S46之類的

左邊是一層,右邊是兩層,右邊那色感覺像是109辣妹會喜愛的(天啊,109辣妹這詞彙是不是有十年了?!)


接著是Elephantistic Pink試色,這罐光看瓶子就是那種我會買的顏色
擦起來挺果凍的,不過上色一層之後我就有種夠了夠了的感覺,所以就沒擦第二層了
很襯白的顏色,一點都不三八啊,人比指甲油三八

接著是All Lacquered Up
當初網頁上的介紹是Brown Red,我想說買來擦腳指應該會有絕代風華吧 (今天用的成語都好老派,配合母親節檔期)
不過收到的時候覺得也沒那麼老氣,擦手也不錯哦,腳指太醜就不獻醜了
左邊是擦一層,是有點紅又不太紅的顏色,右邊擦了兩層就變成熟櫻桃色,說好的brown呢?!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擦起來就像每天都不用做家事的太太
可惜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儘管擦了還是很操勞


後來還KUSO了一下,自己來一點法式指甲,誰教OPI太好塗,讓我自以為著色大師呢
同場加映一下黑櫻桃色始祖,CHANEL 18號,這罐現在已經沒有賣了的樣子,當年一罐CHANEL指甲油只要550呢
以前常常缺貨,話說放這麼久我也敢用
果然是江湖中人稱天不怕地不怕的熊心豹子膽西
不過人生需要勇敢的時候我常常就俗辣了起來,物極必反是也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O.P.I真好擦,而且擦指甲油很殺時間
如果不想去餐廳人擠人,拿出妳的指甲油跟媽媽一起玩樂一個下午吧
互相幫對方擦指甲油也是一個溫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