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想說要發一篇跟新買的心機粉條有關的妝文
趁今天來保養一下,有做有保佑~~~

這個SHILLS粉刺快閃3M變臉雪泡其實是買好玩的
當初看到品名有3M,想說那應該不錯用哦~~~就跟團了
結果收到之後除了品名以外,我實在不知道這跟3M的關聯是什麼
大概就像美國聖地牙哥公司擁有的金坷拉一樣神奇,金坷拉是中國生產的,跟美國和聖地牙哥一點關係都沒有
(注釋請參考本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WypFP1bJE )
不過SHILLS在美妝版有幾篇文章跟BB霜有關,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先來張產品圖好了


說明上寫著:
綿密泡沫中有木瓜酵素,南瓜素直搗毛孔+角質+油脂+髒污,一次掃除...省略幾百字,還有熊果素!!
能淡化斑點美化膚色.....變化出光鮮亮麗的明星臉 (WOW....我想變成郭富城也可以嗎?!)

於是我就按照使用說明,搖一搖然後噴在手上,再塗到臉上
噴出來就像是那種泡泡髮膠,擠一點點會變得好大一坨
不過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笨手笨腳,讓泡泡停在手上太久,還導致手掌心有一點點癢耶
我想敏感肌膚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但我是厚臉皮西,平常塗塗抹抹都不過敏,所以可以盡情使用
說也奇怪,塗到臉上卻不會癢,只有手掌癢,難道我是敏感手嗎


成分我不太會分析,就貼一下賣場的說明好了,但我想造成手掌癢應該是XX酸造成的
成  份:木瓜酵素,熊果素,南瓜素,金縷梅萃取液,鋸棕櫚萃取,麩氨酸,酵母,丙氨酸,
                甘氨酸,天然保濕因子,離氨酸。

總之,放在臉上大概三十秒,就可以開始搓搓樂了
之前用過類似的去角質產品,都說要手乾才搓的出來,這個雪泡就算手濕濕也可以搓出很多東西哦
有點在臉上洗泡泡澡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歡樂啊~~)
看一下成果好了,挖靠....感覺好像十天沒洗臉耶,這是誤會啊,是變臉雪泡太強勁了


通常用完之後,我會用清水把臉洗乾淨,然後擦一點滲透乳,之後再敷個臉
想說去完角質應該變成一個薄皮嫩雞,精華液應該比較好吸收啊
不過雪泡剛用完的時候臉會有點澀澀的,如果不敷臉應該也要用清潔的化妝水再擦一擦比較好
但是手掌因為也被去角質了,所以我也抹了護手霜
真是一舉兩得阿,原本想用臉的結果手都保養了


哪裡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bodyslimtw 日系美妝堂 
(雖然這東西一點也不日系,是道道地地的國貨哦)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以去角質效率來看這款變臉雪泡真的是快又有效,很適合音速小子使用
而且我通常臉頰搓不出什麼鳥,但是額頭跟鼻頭就可以有很多"鮮"
用完算是很有感的,但關於回購率.......嗯
我要是用什麼東西都很忠誠,怎麼當購物專家呢
雖然也蠻便宜的,但這種東西就是玩玩就好.....(玩感情不如玩變臉雪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