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的台北,很秋天,陰雨綿綿還讓一切變得有點浪漫?!
下雨天最討厭的不是出門,而是出門以後被淋濕的鞋子要穿一整天
好吧,舖這麼多梗只是想要合理化我在秋天還買拖鞋這件事情

第一次看到這雙草莓拖鞋我就已經眼睛變愛心了
老闆說"我們家的拖鞋還可以訂做,上面可以貼上水鑽....(省略三百字)"
我已經不管他後面在講什麼,就開始自顧自的選我想要的水鑽樣式
噢噢......後面好像還有關鍵字"這是限量的....(省略三十字)",掏錢包
不過因為鞋子本身已經很鮮豔,所以還是做傳統樣式的
等了十多天,終於接到取貨通知啦!! <( ̄︶ ̄)/<( ̄︶ ̄)/<( ̄︶ ̄)/

水鑽做工還蠻細的,閃亮亮捏,看個圖先


再一張


穿到腳上的模樣

雖然漸層草莓色在穿上之後就看不到了,但是脫掉我自己看到就是有爽感╭(′▽`)
前幾天下雨我也是穿著趴趴造哦
鞋子本身的品牌是Ipanema,巴西牌的樣子,我覺得鞋底還蠻軟的,鞋子本身也不錯穿,很滿意很滿意
店裡面還有一些其他像是Havaianas的鞋也可以做水鑽樣式
老闆說要是水鑽掉了還可以免費補鑽
我買的時候是八五折,還有送一條有水鑽的腳鍊哩,價格差不多2800,已經忘記了(摸頭)
不過腳鍊送朋友了就不拍啦



店址: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92號  巴西嘉年華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