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1.JPG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我怎麼會買背包嘞

都一個三十好幾的太太了,還買粉紅色像話嗎?!

但收到以來,發現它比網上的圖還美,依然對它非常喜愛,就算不知道當時是為何而買

這...不就是戀愛的感覺嗎,說不上來到底好在哪裡,卻又無可救藥的喜

 

初見GRAFEA就是在mybag網站,被暱稱為兔子包,背帶立起的模樣確實有點像兔耳朵

本來看它有點樸拙的外型還以為是劍橋包的公司設計的背包款

後來查一查才發現另有其牌,而且包包的評價是一路長紅

大概三十多個評語沒有一個人失望,這很少見耶...尤其在這不算很熱門的網站

通常會去網頁留言,要碼很滿意,要碼不滿意,中間感想的人幾乎是不留言的

行銷學也統計過大部分不滿意的人都會把自己糟糕的經驗講出去

但滿意的人就算分享,比例也不是很高

於是乎一面倒的好評更讓人堅定想買的決心

最後一根稻草當然是折扣碼啊 XDDD

0.jpg  

最近這一個月台幣貶值,使得舶來品取得成本增加不少

我當初買的時候匯率還沒到1:50,如今直逼52,買在很幸運的時間點

mybag只要120鎊就有追蹤快遞了,以它出售的包包品牌還蠻容易達到

走郵局EMS,課稅機率偏低,此網站除了GRAFEA之外也是劍橋包的好來源

搭配折扣碼我覺得比ASOS划算,顏色款式選擇也很豐富

GRAFRA創立時間為2005年,至今已有十年,其實比劍橋包還資深,是學長來著

可以看得出來他皮料用得很粗曠,還蠻厚的ㄟ

IMG_2556.JPG  

Zoom In

不只皮厚線也粗,感覺很耐操

IMG_1212.JPG   

粉色配白線看起來很清爽

IMG_1214.JPG  

背帶有幾個孔可以調長度,不過目前是最短的我覺得就已經偏長了

背起來是有點餘裕,好看的自然下垂

IMG_2557.JPG  

背帶是可拆的,可以變成手提包~~~(但好像沒什麼必要拆吧)

IMG_1215.JPG  

容量還不錯,雖然裝不了籃球,但notebook跟A4都沒問題

如果常常要拿出來的東西可以放在拉鍊的那個口袋

這樣才不會開開關關光在那邊扣扣環就不耐煩了

啊不過有點難開關好像也是復古包的特色之一

畢竟幾十年前的人沒電視好看沒手機可滑,能在扣環上消磨幾分鐘也是小確幸(?)

IMG_1217.JPG  

英國製造

IMG_1216.JPG   

除了扣環這個說滅火也不太滅火還有點可愛的設計

很多觀眾朋友應該想知道提起來的重量

實際拿到體重計上去量,約1.3KG

確實不輕,但雙肩跟單間背著是不特別覺得沉,還在可接受範圍

 

替格友團員訂的紫色也很好看!!!!

IMG_2373.JPG  

實背一下~~~

買到現在有出門過一次

裡面裝滿我娃郊遊需要的小點心跟果汁,但重量好像沒增加多少 (因為那些東西很輕吧!)

那天我獨自帶娃出門,也不至於手忙腳亂,那個扣環其實不是很大的障礙

IMG_2646.JPG IMG_2649.JPG  

也可像側背包似的掛在肩膀上

IMG_1201.JPG  IMG_1202.JPG  

隨意的提著也很灑脫,而且沒扣好蓋子也不會往上掀開

IMG_1196    

直接雙肩背的話,包包的位置如左圖;右圖是單肩背

都已經調到最短了

IMG_2542.JPG  IMG_2546.JPG  

勾在手腕上也蠻好看的

IMG_2544.JPG  

我想我大概是為了自己的少女心買這只GREFEA包的

想說等我太老不再適合粉紅色,女兒也可以揹啊~~~一舉兩得!!!!

搞不好我的復古走到她的年代又變成流行了

不過前陣子網站因為七夕促銷網站好像又賣掉一批了,現在剩的款式很少

它也有小一點的,例如這個粉橘色就是26x28cm(我的是31x35cm)

用折扣碼QIXI2015可以七五折 (到8/24) or BRITISH 可8折(到9/1)

此頁面產品都可以用上述折扣碼打折,DW的手錶打折下來價格也不錯,可看看

11  

其實最我一開始是想買KanKen粉色背包的,怎麼結局變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