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9.JPG   

這篇重點放在比較Clarisonic Mia 2 & Foreo Luna Mini之間的感受差異

當然我有點拿蘋果比小橘子

Fereo Luna Mini是Fereo洗臉機中比較陽春的款

而Clarisonic Mia 2其實稍微進階一點,不過我之前用也都沒用到進階功能就是了

但它倆都是靠超音波震動來達到清潔效果,其實還是很接近的啦

 

沒有幫它們拍合照,因為我的Clarisonic已經送人了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沒有到那種不用會死的程度,可點此篇舊文

我本身對於粉刺多寡不是很介意,所以當其他人一直強調用了洗臉刷洗好乾淨粉刺減少

那不是我很在乎的點

說真的用了Clarisonic洗臉刷皮膚有變好嗎? 我覺得持平甚至變得比沒用還乾燥

當初會打它入冷宮有幾個原因:

1. 不管換了幾種刷頭,還是覺得觸感蠻刺的

2. 每次用完覺得臉頰特別乾燥,甚至會泛紅

3. 有天短路,用完洗臉刷又用杏仁酸,全臉過敏五天才好,洗臉刷本來就有點物理去角質

    除非天天上妝或是超油肌,不用天天用,臉真的沒那麼髒

在發生了上述慘案之後我對於它有點恐懼,沒多久就轉送朋友了

 

就這樣,過了大概兩年沒有用工具洗臉的生活

甚至越來越髒,常常都只用水洗臉沒用清潔產品,但皮膚也沒變差

但我是每天90%時間都待在家的人,所以我可能沾染塵埃的程度也比較低

如果天天騎摩托車的人,對於險部清潔就要謹慎點

其實觀望Foreo一段時間一直沒買是因為之前的陰影,怕刺帕過度清潔

有陣子我每天都在包貨跟對帳,開團刷卡刷一堆自己沒買半樣覺得很空虛

此時...Foreo填補了我的空虛,看了幾篇香港人跟中國妹子的心得文,決定衝一個

IMG_2499.JPG  

Foreo為瑞典品牌,但全球化之下當然是MIC了

包裝非常簡潔,就一個手掌大的透明盒子,裡面包了機器.簡易說明書.充電線

很好,Foreo了解女生都不愛讀書明書,省紙又省錢

IMG_1182.JPG  

就這樣簡單一張圖,無字勝有字,直接加分

裡面有一行說明提到"完整說明書可上網downlord",很好,我們絕對不會看的!!!

正牌的Foreo都會附上條碼保證卡,到官網上登錄序號就可以啟用兩年保固

機子本身保固兩年,但品質保證是十年....由總公司負責

若是在前兩年發生問題,經反應之後,十年內都可以下次官網線上購買的時候折抵50%

看來它們對自己的東西很有信心

IMG_1186.JPG  

還是有附一張很簡易的說明,但其實重點就是充電,然後開始用

Foreo有一個很強大的點是充飽電一次可以洗三百次,這樣一年只要充一次ㄟ

這樣我下次要充還找得到充電線嗎(疑?)

收到當天我只充了一小時,已經用兩星期了都沒再充過,根本環遊世界洗臉機首選啊

IMG_1188.JPG  

它的毛毛都是矽膠材質

矽膠是種相對穩定的材質(比起C牌的刷毛),很多嬰兒會放嘴巴的東西都是矽膠製

這些小短毛摸起來真的很軟ㄟ.... (沒有小幫手只有小肥手)

 IMG_2498.JPG  

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印象就不錯,完完全全不刺臉

每隔十五秒震動會暫停一下提醒使用者換清潔部位,四次之後進入不停的震動模式

Luna mini有兩種震動頻率,我覺這就夠用了~~Mia2也有兩種震頻,我都只用一種啊

四次分別給妳洗雙頰,鼻子眉心跟額頭,如果還沒洗完,可以接著繼續在臉上遊走

我搭配的是Etude小蘇打粉洗面乳,很搭~~也配過奧倫納素海泥皂,也很搭

洗臉媒介沒有什麼質地限制,但如果沒有用清潔產品就覺得洗起來少了點什麼,但也OK

洗完的感覺是還蠻溫和的,但一邊也想說...阿這樣跟我用手洗有差嗎....

IMG_2496.JPG  

我看Foreo的廣告是說三天就要感覺差別了,恕我駑鈍,我大概用了10天才稍微有感

在收到Foreo之前,我一天只用洗面乳洗臉一次,其他都用清水

那陣子還常發懶,沒洗臉也睡覺,想從張露西變成髒露西,粉刺增生許多

臉摸起來也比較粗糙,但是過了一陣子的確越見光滑

稍不注意就會暗沉的額頭也亮度提升,這可以歸功給Foreo

而且我覺得它的上緣拿來洗鼻翼兩側容易卡粉刺的地方很棒,角度剛好

啊不過我覺得清粉刺最佳不是用洗臉刷,是游泳後因為泡水泡很久

粉刺都會浮出表面,趁勢一次摳掉最爽了!!!!

 

總之,使用的這段期間我對Foreo Mini的喜愛是持續上升,這點當初對Clearisonic是完全沒有

當初用C牌,我只覺得...別人都說很神奇我怎麼沒感覺,那我再多用一陣子看看

後來還是覺得普通

Foreo其實也有分膚質,從圖片看起來就是矽膠顆粒大小有別

如果買比較大台的Foreo Luna,比我的mini多一個抗老模式

啊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抗老靠洗臉機幾乎是緣木求魚,不如靠電波拉皮

2  3  

建議觀眾朋友買陽春機型就不錯洗了

而且它比刷頭的觸感比C牌溫和太多太多,敏感肌跟容易泛紅的人

真的不建議試刷毛的洗臉刷,刺刺的加上震動,再怎麼軟的刷都還是有點激烈吧

如果是超級敏感皮膚又薄的人,可以考慮買白色這款,不然一般膚質都可以考慮陽春Luna mini

1  

最後,關於價格,Foreo比較貴,光是陽春款Luna Mini就訂價99英鎊

當然我愛的Look Fantastic & The Hut三不五時會打八折 

買起來也還要四千左右

不過C牌刷頭其實蠻貴的啊,Foreo不用換刷頭,一年後成本就打平了

所以在訂價上勉強算平手

 

另外要提一下的是很多人會拿洗臉刷卸妝(聽說用Clarisonic卸妝的人頗多)

Foreo是建議使用者先卸妝再用它來清潔臉部

我以前也從來不用洗臉刷卸妝,因為震動中又到處抹,怎麼知道不會把彩妝洗進毛孔?

但這是習慣問題不在討論範圍

 

基於這段時間與Foreo的相處,我會留它在身邊 (一邊把充電線收好)

我喜歡與它接觸的那種輕柔,洗後臉頰不會因為輕微去角質導致更乾燥

就還蠻棒的,也不用特別替它挑選適合的洗臉產品

而且它比Clearisonic輕非常多,旅行帶出門非常容易

若之前因為買了Clarisonic不如預期,或跟我一樣覺得很刺,不妨給Foreo一個機會

我本來對它沒有什麼期待,結果用了出乎意料的的喜歡

 

最後是一個簡單的圖表比較:

1    

Foreo還有出電動牙刷呢

看來跟我們東方人一樣有西洋梨形身材,很可愛

啊不過刷牙我就真心比較想用刷頭刷了,總覺得矽膠刷頭搔不到癢處

1  

 

如果看完此篇有點心動,Look Fantastic現在有八折碼SEA20 (到8/17)

這個特殊款式有公益性質的,會捐款給保護海洋的機構

雖然沒說是捐多少錢,但有買有捐多或少都值得鼓勵

因為只買一隻沒有追蹤快遞,如果有包裹焦慮需要合併訂單升快遞

可以寫信給我或是從FB丟我,如果有兩人同時要買就幫忙湊

1  

近期接到ㄧ些客訴,說阿西都一直在包貨沒有更新blog

確實一天的餘裕就是那麼幾小時,拿來開團包貨就沒辦法專心寫東西了

不過因為九月初有點事情要處理所以到八月底開團頻率降低

最近不太需要包貨,又有時間可以發文了

忠孝難兩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