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3  

我是因為要搶購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Supercolor

才第一次接觸Urban Outfitters

這網站的圖片風格比較不是我菜,所以除了買運動鞋,其他衣服也還沒涉獵

今天就先簡單分享一下購物流程跟運送細節

 

Urban Outfitters有分美國站(USD計價)跟歐洲站(GBP計價)

本篇說的都是歐洲站,來台灣的運費是12.99鎊,但滿100鎊就免運

其實網站的折扣碼也送得蠻勤,可以加入mail list以防錯過花錢機會 XDDD

最近有折扣區又再20% off,折扣碼POW

我第一次下單買的是Supercolor的紅色,當時是台灣開賣後兩天售罄

UO是第一個網上找得到的賣點,當然趕緊下單,大約14天收到

IMG_2540.JPG  

雖然外頭有個密封袋套著但我的鞋盒還是壓扁了

但無所謂啦,內容物不要壞掉就好了

運送是用一家叫Skynet的快遞公司(ASOS升級快遞也用這家的樣子)

我們公司以前也用這家快遞,但它不是使命必達的那種,偶爾會丟包...後來就換掉了

但買了三次都沒打稅,有送到也比郵局快一點就還OK吧

不過UO本身包裝出貨有點慢,有時候隔天出貨,也有一包隔一星期才出貨

IMG_2542.JPG  

從Urban Outfitters買,收到常有實品比圖片更正的感覺

我後來買了幾次也是這樣 XDDD

它的網站圖都有過曝,難免會有色差,自己用腦袋瓜調暗一點就好

本來以為是血紅,收到是比較內斂的紅,覺得很滿意 

IMG_2543.JPG  

Supercolor這系列連鞋底都很三八

IMG_1198.JPG  

這個Supercolor系列我會再另外發文

因為從各個網站獵了四色,每雙買的價格也不太一樣

最近穿了發現size也略有不同,明明我都買UK5

IMG_1352.JPG IMG_1354.JPG  

一週前發現貝克漢款的Superstar又補貨

(現在有UK4(37/37.5), UK5(38/38.5), UK6, UK7)

這雙有現貨總是消失得很快,ASOS上每次都是一補隔天就搶光光

當時還有滿百折15的code#,馬上在FB上揪了親朋好友一起帶

這次好快就收到了~~~

IMG_1514.JPG  

本篇的連結點了都可以捐回饋金給Give,相關連結也會加到置頂文中

最近到了報稅季節,有沒有覺得之前的捐款收據抵稅好好用捏~~~

我一直不太會弄報稅的東西,希望老公有覺得收據好棒棒好好用

不然都已經生一個小孩給他抵稅了,其他辦法我也沒有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